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神秘“旗语”暗助东道主 神灵庇护葡萄牙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32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保莱塔“慷慨”地浪费了两次必进球的机会,尽管安德拉德送给对方一个乌龙球,尽管荷兰队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还曾经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吓了葡萄牙人一跳……但是,比赛的整个过程非常清晰地表明了,葡萄牙人的胜利绝对是无可挑剔的。

  ——除了葡萄牙人在场上的出色发挥之外,还有一个不为人所知晓的秘密更是注定了他们的胜利,那就是阿尔瓦拉德球场内非常神秘的“旗语”。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我在球场内的位置是主席台的右方,恰好与对面看台上方悬下的六幅巨大的旗子面对面。这六幅旗子从左到右分别是葡萄牙国旗、公平竞赛旗、欧足联旗、国际足联百年庆典旗、欧足联50周年庆典旗以及荷兰国旗。在比赛之前双方球员热身的时候,由于葡萄牙球员出来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当荷兰球员出场热身的时候,全场的荷兰球迷爆发出的掌声和歌声压倒了略显“疲惫”的葡萄牙球迷。这时候,我不经意地抬头一看,突然发现对面的葡萄牙国旗被风吹得卷了起来,而荷兰国旗却“完好无损”。这个发现引起了我的兴趣,莫非这预示着葡萄牙队今天将遇“凶相”?

  比赛开始后,葡萄牙队很快就牢牢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而人数比荷兰球迷多好几倍的葡萄牙球迷也用自己“葡萄牙阿勒之歌”和“袍图咖(葡萄牙)”的喊声一直压制住了荷兰球迷。在C.罗纳尔多为葡萄牙打进第一球之后,我下意识地看了看对面的旗子,突然发现葡萄牙的国旗恢复了正常,而荷兰的旗子则被风吹得卷了起来。与前一次的发现联系起来,我不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难道“冥冥之中”真的有两支球队的保护神在“斗法”?接下来的比赛,我一直都在试图验证这个推断,而结果无一不表明这个推断极端的正确性。

  当马尼切为葡萄牙打进第二球之后,荷兰的国旗和葡萄牙的国旗都被风吹的卷了起来。按照推断,那么葡萄牙的优势将不再明显,果不其然,安德拉德送给对方一个乌龙球。当斯科拉里把C.罗纳尔多换下场时,全场的葡萄牙球迷报以热烈的掌声,看得出他们对胜利的自信,而对面的旗子也改变了,葡萄牙的国旗恢复了正常,很快荷兰的国旗也恢复了正常,按照推断,接下来的比赛势均力敌,而事实也恰好如此,两队将2比1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

  葡萄牙的胜利是他们应得的,但是在看到葡萄牙球迷为胜利欢呼的场面之后,我更宁愿相信,是他们的热忱打动了神灵,从而葡萄牙队得到了神灵的庇护。当然这都是无稽之谈,不过“旗语”的发现确实让我对本场比赛回味无穷。

  作者:林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