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陀琳杀手回防也积极 查里斯特亚斯发挥身高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59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张力报道 尽管没有进球,但是查里斯特亚斯毫无疑问仍是希腊队锋线最引人注目的明星。本场比赛,查 里斯特亚斯面对德甲后卫乌伊法卢西等捷克后卫的防守,虽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但是也有效的牵制了对手的后防线。

  比赛开始仅7分钟,查里斯特亚斯禁区内做球,但同伴没有抢到机会。第28分钟,希腊队左路传中,乌伊法卢西抢 在查里斯特亚斯之前将球顶出。第48分钟,查里斯特亚斯中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路带球突破,加拉塞克不得不犯规并且吃到黄牌。第51分钟, 查里斯特亚斯禁区内得到两次调整仍然没能出脚。

  不过查里斯特亚斯除了在前场冲锋陷阵外,还积极参与防守。当对方获得定位球机会的时候,查里斯特亚斯也会发挥 自己的身高优势。第70分钟,查里斯特亚斯还因为对乌伊法卢西犯规吃到黄牌。第96分钟,查里斯特亚斯禁区内一次非常 好的机会,可惜越位在先。

  对于喜欢音乐的雷哈格尔来说,查里斯特亚斯无疑是他非常欣赏的球员。就在希腊队正在布拉加紧张备战半决赛的时 候,查里斯特亚斯仍然能够用高超的钢琴艺术,让队友们在紧张之余暂时放松一下神经。他自己也承认,除了足球,音乐是他 最大的爱好。5岁的时候,父亲就让查里斯特亚斯开始学习希腊乐器曼陀琳琴。当时父亲希望儿子成为一名音乐家,而并不是 职业球员,"因为足球这项运动并不简单,他需要一名球员远离伤病的困扰,并且需要复出辛苦的努力。"

  不过最终查里斯特亚斯选择了足球,首先是在当地的一家俱乐部,然后则是违背父亲意愿去了萨洛尼卡,当时他还是 一名学生。四年后,查里斯特亚斯又得到雷哈格尔的推荐,转会到了不莱梅队。

  宁静而开朗的查里斯特亚斯能很快适应球队的节奏,他来到德国后更是很快就掌握了德语。雷哈格尔非常欣赏查里斯 特亚斯,而且当欧洲杯前通知他将担任右边锋的时候,查里斯特亚斯也没有一句怨言。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