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铁卫致命绝杀捷克 "爱琴海铁闸"成欧洲杯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前点的斯米策没有顶到来球,当后点的波尔夫无能为力,中间跃起的德拉斯就当仁不让地成为比赛的终结者,一半是群情激奋,一半是哑口无言,巨大的哀痛和巨大的狂喜其实隔着如此之近,在巨龙体育场,德拉斯亲手制造了一出人生大悲大喜剧,这样的人你无法不选他成为本场最佳

  来自于罗马队的德拉斯事先并没有被看好,象他这样实力的队员欧洲大陆俯拾皆是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即使委身豪门,但连主力脚跟都未站稳,影响力着实有限。但德拉斯在5场比赛中的表现明显强过俱乐部其他队友,如今德拉斯的名声已响彻欧陆。

  靠科勒的高度在前场摆渡或者直接攻击是捷克队在前锋线上屡试不爽的招数,由于后上的前卫内德维德、罗西基和波波斯基能形成威力巨大的攻击波,科勒的摆渡就成为禁区边缘捷克人进攻的中轴点,这样的招数谁都明白,但欧洲后卫群中没谁能有2米以上的身高来和科勒对抗,布吕克纳本场比赛依然靠此招对付希腊。

  雷哈格尔可以让赛塔里迪斯大幅度换位到左边来防守巴罗什,可对付科勒只能用德拉斯和卡普西斯的前后顶防去硬扛,虽然两人身高不及科勒,但卡普西斯身高1米82,德拉斯身高米97,肌肉爆发力上也不逊捷克高佬,夹防科勒确实很有威力,更何况还有1米88的费萨斯做接应。

  这样的配置由于两人全力的表现而让人满意,全场忙碌的科勒只有一次头球中柱的机会,而且外围的进攻也大都被德拉斯抢线破坏,争头顶球时,位置感更突出的德拉斯往往能先占到有利位置,捷克两翼起球基本无功而返。

  捷克队上半场利用内德维德、罗西基、扬库洛夫斯基德强行突破硬生生创造处不少机会,但冲杀队员到了希腊禁区内就宣告使命的终结,德拉斯和费萨斯的防守让他们企图千里走单骑的念头花为乌有。

  下半场双方攻击更呈白热化,科勒和德拉斯经常在禁区内“肉搏”,但显然肌肉更发达的德拉斯占据上风,科勒无可奈何地在拼抢中落入下风。

  防守只是被动词眼,只有进球才能解决一切,奥托大帝意识到这点,在派遣上察塔斯之后,希腊人少攻重守的局面得到改观,如果说詹纳克普洛斯的几次敲山震虎没有让捷克人警觉地话。那么德拉斯的两个头球就彻底宣告了波希米亚人的败局。幸福在加时赛最后阶段降临,对手连反扑的时间都没有。

  比赛结束后德拉斯表示进球来得并不突然,因为角球开出时,他正仰望着上帝,“当加时赛进行到14分36秒我们开出那个角球的一瞬间,我,突然觉悟了!我对我自己说,我们必须把握住这次机会,上帝听到了我的话,而后我进球了!”

  决战葡萄牙让希腊队完成了在本届欧洲杯的轮回,由于缺少几名主力,而且还少休息一天,届时德拉斯和费萨斯的中卫线必然受到更严酷的考验,若能自始自终表现出这般能力,欧洲杯后,可能连罗马这座庙都无法容得下德拉斯。(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