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句恐怖咒语干掉捷克 没想法的军队最有战斗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没什么可输的。”这是希腊主帅雷哈格尔的一句口头禅,自欧洲杯开赛以来他就一直把这句话挂在嘴边,此前希腊队在重大赛事的决赛圈中还从来没有赢过一场,他们自然是最有资格将自己标榜为贫民的人。

  雷哈格尔和他的希腊队念叨着这句话一路打进了决赛,人们这才发现这其实是德国老头一句魔力十足的咒语。每次他说完这句话,希腊队总能爆冷,葡萄牙西班牙法国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传统列强都先后被它咒翻在地。

  欧洲的新势力捷克也没能逃脱这句咒语的魔力,在混沌的105分钟后,他们莫名其妙的倒在了对手一次乱冲乱撞的角球战术中。也许有人会对希腊死缠烂打的贫民打法嗤之以鼻,但当加时赛开始后,不顾一切大举压上进攻的却是希腊队,他们在最恰当的时机展示出了“没什么可输的”这句话的精神内涵。

  雷哈格尔最清楚怎么在场上让他的咒语显灵,没有太多的想法--这也许就是希腊队最大的优势。没有想法就没有了顾虑,不会为场面和脸面担心,于是他们可以面对每个对手果断的摆出451的铁桶,可以在0比0的沉闷中继续顺畅的呼吸;没有想法就没有了胆怯,该出手时就能出手,以至于当查理斯特亚斯击沉法国、德拉斯干掉捷克时,对方的禁区内可以一下子涌出四五个抢点的希腊人,此时此刻防守被他们暂时抛在了脑后,一个个眼睛里都带着一股狠劲,死死的盯向对手的球门。“没有什么可输的”,雷哈格尔用这句咒语给希腊人洗了脑,也造就了一支没有想法,守可专心死守、攻可孤注一掷的可怕军队。

  在雷哈格尔面前,就连捷克的死法都充满了诡异的味道。本届大赛中布吕克纳的这支逆转之王绝对不怕先丢球,每次失分后都能力挽狂澜反败为胜,但这一次,就像事先精心谋划一样,雷哈格尔耐心的等到加时赛才开始狂攻,而德拉斯的进球更是“拿捏”的恰到好处,捷克人在被捅了一刀后连掏枪还击的时间都没有,雷哈格尔就这样将银球直接变成了金球,也让对手死不瞑目。

  “神话还在继续,这是一个真正的奇迹。”雷哈格尔在击败捷克后这样说道,“我们没什么可输的,这让我们敢于冒险,在足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已经是这届大赛的胜利者了。”

  这届欧洲杯在最后时刻完成了某种轮回,揭幕战的双方又将聚首在决赛赛场,葡萄牙带着登顶和复仇的双重动力站到希腊队面前,而雷哈格尔则希望将神话续写到底。“在第一场比赛中我们击败了葡萄牙,而他们又一路打到了决赛,这场决赛给了他们一个复仇的机会,而我们也将有一次神话般的决赛经历。”

  “我们没什么可输的,”德国老头在最后又一字一顿的念出了他的咒语,而他的眼光,已经越过捷克人的尸体望向了更远的地方。(xiaohappy)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