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里与女主持迷情撒丁岛 潘卡罗借屋成全鸳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在欧洲杯上失意的维埃里弃旧爱纳莉斯于不顾,正和新欢、美女主持卡卡切在撒丁岛度假。

  此前与维埃里打得火热的卡纳莉斯正在牙买加,而心情不爽的维埃里拒绝前往与之会合,这让人不得不怀疑维埃里与卡纳莉斯的复合消息。很快又有消息传出,称维埃里正和好友因扎吉躲在米兰某个娱乐中心打台球打发日子。

  短短的一天后,有人就在撒丁岛看到了维埃里,据说邀请他来的是有望入主国米的曼奇尼,不过在他们豪华的游轮上还有一个女人,她名叫卡卡切,相信关注维埃里的球迷对于这个名字都不陌生,她就是意大利观众心目中最受爱戴的女主持,今年4月维埃里刚泡上的新欢。据意大利权威网站调查,卡卡切的受欢迎程度高居第一,而托蒂女友布拉西仅排在第四。

  意大利报纸描述道:在意大利队从欧洲杯出局之前,卡卡切始终拒绝和维埃里联络,她知道决不能做“红颜祸水”:“我决定默默地支持国家队。”

  而眼下维埃里和卡卡切正在撒丁岛度假,完全把在葡萄牙的不幸经历抛在了脑后,意大利小报称:31岁的波波一如既往地来到撒丁岛时,没有人知道在他的那艘游船(价值2500万欧元)上,坐着维琴察-卡卡切,她就是导致卡纳莉斯和维埃里分手的罪魁祸首。两位名人的出现立刻在撒丁当地居民中引起了一阵轰动,很快有人将消息捅给了小报,说两人爱意绵绵,成天牵着手,一个劲地接吻。

  撒丁岛传出的消息称,如胶似漆的维埃里和卡卡切看上去并不想追求时尚生活,两人到了晚上就借住在博列洛-潘卡罗的别墅里。

  (科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