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瞄准欧洲杯"最佳球队" 捷克四金刚谁赴卡佩罗麾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捷克队无疑是本届欧洲杯赛场上一支极其抢眼的战队,凌厉的攻势,极富激情的打法,以及出色的个人能力,给本届杯赛带来了很多看点,然而,在捷克队中,除了内德维德之外,鲜有身价昂贵的大牌球员,这也注定了这支球队将成为豪门夏季“瓜分”的对象,而紧盯捷克队的豪门当中,首当其冲的就是尤文图斯

  扬库洛夫斯基有可能转会尤文图斯已经不是秘密,前天,捷克人再次表态:“去尤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文图斯踢球是我的梦想。”而乌迪内斯主教练斯帕莱蒂也表示,他最担心的就是扬库洛夫斯基和皮萨罗的离队。《米兰体育报》表示,波佐并不希望卖掉捷克人,而尤文图斯也很有耐心,现在双方斗的是心理,捷克人已经是尤文图斯的首选,《米兰体育报》同时指出,内德维德将在转会中起到关键的作用。从位置上讲,捷克人在欧洲杯的表现又给了卡佩罗新的启发,他有可能成为从左边后卫位置上解放赞布罗塔的关键棋子。

  除了扬库洛夫斯基之外,罗西基也公开向尤文图斯“示爱”,他说:“我已经向多特蒙德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我希望去意甲,而与AC米兰国际米兰相比,更吸引我的是尤文图斯,内德维德给我讲了关于尤文图斯的很多事情,这一切听起来非常吸引人。”

  《米兰体育报》还透露了尤文图斯考察欧洲杯头号射手巴罗什和捷克中卫乌伊法鲁西的消息,的确,卡佩罗观看了除了首场之外,捷克的每一场比赛,对于捷克队,他肯定会有所动作,但是除了扬库洛夫斯基之外,尤文大帅的“准星”具体瞄准谁,现在谁也说不好。

  另外,在埃莫森的谈判上尤文图斯也有了进一步的进展,面对面的谈判目前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开始,罗马的要价是1200万欧元加布拉西,后者是普兰德利在帕尔马的爱将,而尤文图斯也没有耐心再与对方磨蹭,莫吉终于准备加价了,据悉,布拉西最终可能要去罗马,而尤文图斯的出价最终将在1000万欧元左右。尤文图斯之所以这样做,是卡佩罗希望巴西人不缺席球队的赛季前训练计划,与全队一起磨合,而罗马将用出售埃莫森得到的钱,全力追逐上赛季意大利的本土第一射手,年轻的吉拉尔迪诺,最近又传出了皇马有意收购吉拉尔迪诺的消息,这令想要得到后者的尤文图斯和罗马都感到了一丝紧张。

  在欧洲杯,除了几个捷克人的消息,《米兰体育报》还提及,卡佩罗还对荷兰的后防新秀海廷加颇有好感,不过与扬库洛夫斯基等人不同,对于海廷加,卡佩罗恐怕还要再观察一段时间。(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