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克汉姆发挥不佳因体能? 菲戈劝其莫把皇马当替罪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队被淘汰出本届欧洲杯之后,贝克汉姆成了众矢之的,从球迷到专业人士均对他的表现颇有微辞,认为这位英格兰队有史以来最英俊的队长是本队各个位置中最薄弱的一环,对失利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贝克汉姆在压力下,很快就揪出自己所在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作为替罪羊,公开表示是俱乐部不合理的体能训练导致了他在本届欧洲杯发挥不佳。对此,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予以坚决回击,而贝克汉姆的队友们看起来站在了俱乐部一边。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葡萄牙队在路易斯 菲戈带领下,以2:1的比分赢得了与荷兰的欧洲杯半决赛,菲戈在这场比赛中臂缠队长袖标,起到了一个队长应有的作用,他与克里斯蒂亚诺 罗纳尔多一左一右,频繁换位,搅得对方后防鸡犬不宁,每次拿球都能造成很大威胁,在为队友创造了制造了多次破门良机的同时,自己也有一脚射门击中门柱,他的出色表现不仅征服了对手,也赢得了专家们的肯定,被评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在高兴之余,他劝告自己的皇马队友贝克汉姆,不要把体能当成自己糟糕表现的借口。

  英格兰队队长曾指责皇马的体能训练导致自己最近身体不佳,从而影响了在本届欧洲杯上的发挥。但是同在皇马的并且大他三岁的菲戈在带领球队与荷兰的半决赛中表现十分积极,从始至终没有体能衰竭的迹象,菲戈坚持认为皇马前主教练奎罗斯对他的训练没有影响他目前的状态,至于小贝的问题则可能是他自己思想准备不充分造成的。

  菲戈说:“我认为自己的体能好的很,在这个问题上,我不能同意他的看法。上个赛季,我们打了尽可能多的比赛,包括联赛、冠军杯国王杯等,周二、周三和周四我们都不会闲着。有这么多比赛,留给我们的体能训练时间就不太多了,我们不可能总保持象联赛开始时那样的状态,但我依然通过其他方式保持着很好的竞技水准,这要看你怎么想了。”

  菲戈自从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就和贝克汉姆保持着密切的通讯联系,但是自从英格兰队被淘汰之后,菲戈再也没受到来自小贝的任何信息。菲戈说:“大卫是我的朋友,在那场比赛后我也没有机会看到他,我也没能和他取得联系。我肯定我将在7月16号的新赛季准备活动中看到他,希望他在假期过得愉快。当然,我对英格兰队和大卫的处境感到同情,但是我们两支队伍必须有一个出局,对我来说,我们葡萄牙能晋级是再好不过了。”(vieri)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