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光头裁判”最后一场洲际大赛 希腊人更喜欢科利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02 《足球》报

  记者金焱发自波尔图 光头裁判科利纳将留着遗憾退出执哨生涯,科利纳执法过1996年奥运会决赛、2002年世界杯决赛以及1999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科利纳的“决赛”纪录仅缺欧洲杯一项,但欧足联没有给他功德圆满的机会,科利纳被安排执法半决赛希腊与捷克一役,而决赛执法则由德国人默克来完成。

  科利纳已经执法了本届欧洲杯开幕式葡萄牙队与希腊队的比赛,按照规矩,一名裁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判不可能既执法开幕式,又主吹最后的决赛,另外欧足联也担心葡萄牙队与希腊队可能在决赛中会师,两场比赛均由科利纳执法,肯定会引起双方的不解,因而科利纳被安排到了希腊队与捷克队之间的半决赛。

  对于这种安排,科利纳非常大度地接受了,“默克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我愿意接受欧足联的任何安排。”光头明星裁判科利纳虽然没能实现“大满贯”,但广告商正对他的天生斑秃发生浓厚兴趣,他很可能马上就接到新的广告单。而作为第一明星裁判,明年科利纳就将退役,但英超已经向他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到英超去执法一年,目的是帮助英超提高裁判的执法水平,而科利纳本人对此不置可否。科利纳目前是一名会计师,他不再担任国际裁判后,也可能辞去会计师职务,改到意大利足协去任职。

  科利纳执法希捷之战,也在这两军阵营里引起不小的反响。希腊队对这位欧洲第一金哨表示欢迎,来自罗马队的德拉斯在意甲赛场没少与科利纳打过交道,德拉斯知道这位裁判的脾气和特点,他已经接受教练的委托,向队友讲述科利纳这个人和他执法特点。科利纳首场执法葡希之战,结果希腊队大爆冷门,这也是希腊人喜欢他的理由之一。而捷克人就不是那么高兴了,2000年欧洲杯捷克队首场遇到东道主荷兰队,终场前一分钟科利纳吹罚了一个有争议点球,导致捷克队0比1败北,小组赛最终出局,这件事至今还令内德维德、波博斯基等人心痛。来自马赛队的中场瓦舒塞克也提醒队友,千万不要动作过大,马赛队今年与瓦伦西亚队进行联盟杯决赛时,马赛队门将巴特斯也遭到了科利纳的红牌驱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