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矛盾”第五次遭遇 汉堡后卫欲阻不来梅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26 体坛周报

  记者刘晶捷报道 由于希腊队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大多不是俱乐部的主力,因此要想在捷克与希腊的场上位置“对对碰”中找到一对曾在联赛中有过对抗经历的球员并不容易。乌伊法卢西与查里斯特亚斯应该算是一对,两人不仅在德甲交手过4次,而且会在这场半决赛中进行“空中对话”。查里斯特亚斯的“金头”已经在1/4决赛中闪耀了一番,捷克队的后防线也因此而倍感压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在德甲联赛,安吉洛斯-查里斯特亚斯,已经与我面对面交手多次了,我没让他进过球,反倒是我进过!”乌伊法卢西有些得意地接受记者的采访,他也希望能以这种方式让后防线的搭档们感觉轻松一些。可实际上这个捷克人没有说实话,要么就是进球对于后卫队员来说显得太难忘了,反倒是失球成为了家常便饭。乌伊法卢西说的那个进球是他于2002年8月18日在不莱梅的主场打进的,当时他接队友的角球头槌破门将比分追成1比1。但他显然忘了自己的汉堡队是怎么丢的球了,没错,就是查里斯特亚斯。希腊人在比赛第9分钟就摆脱了乌伊法卢西的防守把球打进,这也是他的第一个德甲入球。那场比赛最终结果是2比1,不莱梅的维拉格后来又打进一球。

  此后不莱梅和汉堡的3次交锋,乌伊法卢西都是首发,但丢了主力位置的查里斯特亚斯3次都是替补登场,因此不让他进球也算不上是乌伊法卢西的本事。倒是两人的最后一次碰面让乌伊法卢西很没面子,那次汉堡在客场被不莱梅灌了6个球。艾尔顿现在离开不莱梅去了沙尔克04,而查里斯特亚斯在欧洲杯上一扫上赛季在不莱梅当替补的郁闷,他已经放出豪言,新赛季他要在不莱梅当老大!

  防守体力充沛且状态甚佳的查里斯特亚斯可不轻松,况且乌伊法卢西目前还身背一张黄牌,如果他想参加最后决赛的话,不仅要成功防守住查里斯特亚斯还要保证不再吃牌,这对于以防守凶悍著称的乌伊法卢西来说实属考验。但汉堡中卫依然表示自己会在比赛中无所顾忌地进行防守,“让我放弃铲球是不可能的!”

  不过,纵然乌伊法卢西说出了这样的豪言壮语,他肯定还是不想错过最后的决赛,因此查里斯特亚斯仍然会在比赛里尽可能与他进行正面较量,以期从对手缩手缩脚的防守动作中寻找破绽。而在亲手埋葬了法国之后,查里斯特亚斯这位24岁的中锋在自信心方面已经有了不小的提升,他向捷克人发出了警告:“看好了!我们还准备继续制造一些奇迹,我们将会像对付法国队那样进行这场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