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希腊神话要在捷克身上重演 老帅雷哈格尔胸有成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以各个位置上的球员个人能力而言,希腊队自然远非捷克队的对手。不过也并非所有人都不看好希腊神话在本届欧锦赛继续上演的前景,支撑他们信心的是希腊队主教练雷哈格尔那种不断创造出奇迹的执教能力。

  比赛之前,雷哈格尔再次强调了球队的心理优势:“捷克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与他们比赛,我们没什么可输的。”谈到未来的对手时,这位来自德国的奥托大帝也显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出一副胸有成竹的架式:“我看了他们和丹麦队的比赛,上半场结束时,我认为两队的实力相当。但当捷克队打进一个球后,一切对他们来说就太容易了。科勒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具有难以置信的威胁性,速度很快的巴罗什则是一个特殊球员。当然,我们还要注意他们在场上的每一名球员,我希望球队能发挥出正常水平来。”

  尽管雷哈格尔没有向记者透露本场比赛具体的战术布置,但人们现在就基本确定,希腊队此役依然会以擅长的防守反击战术作为立足之本。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与俄罗斯队的比赛,雷哈格尔曾经在锋线上同时安排三名球员出场,结果比赛以失利而告终。因此在本场比赛中,尽管弗里扎斯已经在经历了停赛处罚之后复出,但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很可能一开始还是坐在替补席上,希腊队估计会在锋线上只留下近来状态甚佳的查里斯蒂亚斯作为唯一的突前箭头。

  身穿10号球衣的查塔斯是希腊队中技术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是在本届欧锦赛的比赛中,雷哈格尔却始终没有把主力位置交给查塔斯,而是将他视为换人时的一路奇兵。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正是替补上场的查塔斯用助攻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而与法国队交手时,查塔斯上场之后也很好地完成了牵制对手的任务。相信在本场比赛中,查塔斯将继续扮演这样一个并不显眼、但往往具有决定性的角色。

  作者:方正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