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福家人欲状告法足协:医疗救治被拖延导致悲剧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1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于鹏报道 6月30日,喀麦隆已故球星维维安·福的家人表示将起诉法国足协。在一年前的联合会杯比赛中,福因心脏病突发身亡。福的家人认为,正是由于赛事主办方没能提供适当和及时的医疗支持,才导致了惨剧的最终发生。

  2003年6月26日,喀麦隆与哥伦比亚的联合会杯半决赛在法甲里昂俱乐部的热尔兰球场进行,福在这场比赛的第72分钟猝然倒地去世。现在福的妻子玛丽·路易丝和她的律师提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出申请,要求查看法国足协关于该场比赛场地医疗人员和医疗设备的相关文件。

  “每个人都看到了福倒下的那一瞬,也清楚地看到了将他从球场抬出直到接受场外治疗所间隔的时间。这么长的推延简直是不可思议。”律师雅库博维奇告诉记者说,“当时竟没有专业医生,没有医疗设备,什么都没有。福的死与命运无关,有清楚的证据显示他是一个健康的人。”

  “他死于心脏病突发,但问题在于悲剧发生时,没人能及时提供安全医疗服务。”

  目前尚没有法国足协官员对此发表评论,估计法庭将会在7月5号作出决议。

  去年10月,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曾向福的家人表示,他会专门划拨61万欧元以作为福儿女的教育经费,但至今玛丽·路易丝仍未收到其中的一分钱。雅库博维奇愤慨地表示,路易丝已被足协的官员们遗忘了。但无论将来发生什么,他都会将这个案件深入下去。

  “悲剧发生在一年前,足协官员们已经说了很多漂亮话,但始终不见有什么实际行动。现在福的夫人依然在等待。足球运动员自发组织的慈善比赛值得称道,但这还不足以帮助路易丝抚养她的孩子们。”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