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葡大战主裁遭球迷死亡威胁 全家避难受警方贴身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30日日内瓦消息,由于受到来自英国极端球迷的死亡威胁,执法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英葡大战的瑞士籍裁判厄尔斯-迈尔及其家人,目前已经转移到了秘密地点,并处在瑞士警方的24小时保护之下,而他家经营的电器商店以及15名员工,也已经受到了警方的保护。迈尔受到英国极端球迷的死亡威胁,与此前英国一些小报不负责任地刊登迈尔的电子邮箱,并到其住所附近展示庞大的英国国旗有很大关系。在英葡大战中,迈尔由于裁决英格兰后卫坎贝尔在第89分钟的一粒"进球"无效,而遭到英国许多小报的漫骂与抨击。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瑞士《晨报》今天报道了迈尔目前所面临的险境。迈尔告诉该报说:"我并不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只是担心我的家人和朋友们的生命安全。他们把我的家人也牵扯了进去,还侵犯我的私生活,这是令人无法忍受的。这些人根本不讲新闻道德,他们捏造事实,散布谎言。他们想毁掉我。"据迈尔说,在执法英葡大战后的第二天,他自己下榻的酒店还遭到过英国媒体记者的侮辱。

  瑞士《晨报》报道说,英国极端球迷是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向迈尔发出死亡威胁的,而他经营的公司的电话,都快被来自英国的电话打爆了。除此之外,关于他即将与现任妻子离婚,并与一名女裁判建立家庭的报道,更是在花边小报上被炒得沸沸扬扬。

  今天英国的《卫报》通过电话采访了躲在瑞士一个秘密地点的迈尔,迈尔表示他对英国媒体和一些球迷的反应感到十分震惊,并指出英国的《太阳报》是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正是因为该报公布了他的邮箱地址,才让一切变得不可收拾。"我对媒体反对我的运动以及球迷们的人身攻击感到极为震惊。我一直认为在英格兰公平竞赛精神深入人心,对裁判员都是尊重的。我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反应。"迈尔这样说。

  迈尔还对《卫报》记者说,现在他被迫离开了自己在瑞士北部的家,并处在瑞士警方的保护之下,警方建议他先躲起来以免人身受到伤害。"我执法了三场令人愉快的比赛,我自我感觉也良好。但英格的媒体,尤其是《太阳报》制造了大麻烦。我对此感到极为震惊。我现在的人身安全都有问题,不管裁判员在场上的裁决是对的还是错的,这不是做出反应的正确方式。"迈尔还表示,在他与记者通电话的时候,负责保护他的警察就在身边。"我不打算离开瑞士,但我要到一个任何人都不认识我的地方。"

  此前,英国的《太阳报》曾发表文章,指责迈尔人偷走了英格兰队的胜利,在此之后的周末,英国的《每日邮报》和《太阳报》又发表追踪报道,披露迈尔已经与现任妻子弗兰西斯卡分居,并与首位执法欧洲联盟杯赛的女裁判妮科尔-佩蒂格纳特住到一起的消息。报道还披露了迈尔现在生活和工作的细节。本周初,《太阳报》更是派人将一面庞大的英国国旗铺到了迈尔家附近的草坪上。当时迈尔已经关了商店,并离开了自己的家。

  在此之后,欧洲足联和许多执法欧洲杯的裁判员,都对迈尔执法表示了支持。迈尔也认为自己的判罚没有任何不妥之处,在坎贝尔跳起争球的同时,另一名英格兰后卫特里的一只手确实压在了葡萄牙门将里卡多的肩上。"他们只所以狂怒,是因为我做出了正确的判罚。除了英国人外,全世界都看到我的裁决是正确的。"迈尔的话也许有些过了,事实上英国还是有人认为他的裁决是对的,这其中包括《独立报》首席体育记者詹姆斯-劳顿。(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