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杰拉德拒绝切尔西天价 利物浦新帅高价召唤西甲铁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在半月前入主安菲尔德的利物浦新帅贝尼特斯终于开始为重建球队抛出重手,他准备用1200万英镑(合2100万美元)购入老东家瓦伦西亚的中场大将巴拉哈,贝尼特斯期待巴拉哈能同杰拉德组合成强力铁腰支撑利物浦的中场。而有意思的是,28岁的巴拉哈曾在上赛季被利物浦前主帅霍利尔拒之门外。

  英格兰中场杰拉德也拒绝了切尔西开出的4000万英镑转会出价,他将继续留在安菲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尔德。尽管瓦伦西亚在上赛季夺得了西甲联赛和联盟杯双冠王,但他们却背负了7000万英镑的债务,所以巴拉哈极有可能被转卖。另外,队中的两名阿根廷球员,艾玛尔被估价900万英镑,阿亚拉被估价400万英镑,贝尼特斯也准备将他们一举带到安菲尔德。

  杰拉德拒绝了切尔西创英格兰国内球员纪录的转会身价,这令利物浦上下和球迷颇感兴奋,前红军传奇人物达格利什也欢呼说:“这是底线,如果杰拉德离开,这对利物浦将是非常非常严重的。上个赛季,若不是他,利物浦将更糟糕。他现在有更多的机会带领球队继续向前。对于他有多么热爱这个俱乐部,我想现在应该毋庸置疑了。这对于球迷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推动。”

  尽管瓦伦西亚在贝尼特斯离职后48小时内用前切尔西主帅拉涅利顶替了帅位,但瓦伦西亚仍向贝尼特斯索赔200万英镑的毁约金,因为贝尼特斯在离开前尚有一年合同,而瓦伦西亚也有可能同时控告利物浦。但45岁的贝尼特斯已经准备反击,他表示瓦伦西亚仍拖欠他200万英镑的未付工资。他的经纪人加尔西亚-奎利翁说:“贝尼特斯知道瓦伦西亚的要求,但他非常冷静,他希望这件事情能够以友善的方式解决。”

  英格兰在兵败葡萄牙之后结束了这次的欧锦赛之旅,主力中场杰拉德认为切尔西的邀请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状态,他总是在考虑这件事情,而对于前任主帅霍利尔,他也有些微词。杰拉德暗示利物浦用贝尼特斯替换霍利尔是他决定留下的关键原因。他说:“利物浦总算找对了正确的人选,他能够带领我们前进,而前两年的成绩对于像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来说是无法接受的。”

  而其他列强也有所动作,托特纳姆已经准备向切尔西开出报价收购格雷米和乔-科尔,刚从欧锦赛上卸任的主帅桑蒂尼在加盟热刺后获得了6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而安德顿、齐格和波耶特的离开也让出了10万周薪的空间。切尔西从皇马收购格雷米花去了700万英镑,从西汉姆联购买乔-科尔花去了660万英镑,但他们却只是偶尔出场,据估计两人的转会费约500万英镑。

  切尔西新帅穆里尼奥上任之初曾表示将把30多人的一线队缩减至21人,法国中场马克莱莱也在列其中。而在收购杰拉德失败之后,穆里尼奥将目标放在老东家波尔图的德科身上,尽管巴塞罗那和皇马也在竞争之列。而英格兰在欧锦赛上的超级明星鲁尼也进入切尔西的收购计划中。(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