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四强论剑西毒对北丐 剧毒暗器挑战降龙十八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3: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四强论剑

  从位置上看,欧洲杯4强各分东南西北,葡萄牙在西,捷克在东,荷兰在北,希腊在南。4支欧洲球队集聚“论剑”,不由让人想起“华山论剑”之东邪、西毒、南帝、北丐。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西毒”葡萄牙队擅长心计之战,“毒帅”斯科拉里上一轮比赛的果断换人使得球队连进两球,就如同用毒致胜,让人防范困难。

  葡萄牙队的后防方面,卡瓦略渐入佳境,他和安德拉德的配合已经让葡萄牙队从“后防最弱”的形象中摆脱出来。并且主教练斯科拉里在中场布置了科斯蒂尼亚和马尼切,更保证了他们更加坚固的防守。从上一轮的赛事过程看,笔者认为他们的失球多是球员个人的失误导致,并不是斯科拉里战术安排的过错,而面对荷兰队,谨慎的东道主的防守会更加稳定。在进攻方面,葡萄牙队依赖的菲戈和德科组合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证明,不过“西毒”可谓形迹古怪,菲戈在上一场比赛被换下场之后据说正在闹情绪,届时斯科拉里是否会“冷藏”他还不一定。而作为“西毒”的一大秘器,克·罗纳尔多是葡萄牙队的“剧毒暗器”,他在前场的灵活穿插,随时可能将对手置于死地。另外“西毒”最后的救命法宝就是鲁伊·科斯塔,此招已经在两场比赛中取得了进球。

  波斯蒂加的横空出世给了斯科拉里在锋线上新的选择,他在对阵英格兰队比赛时打入关键一球。但斯科拉里感到最头痛的是让戈麦斯和保莱塔两人中的哪位担任首发,因为保莱塔已经结束停赛回到阵中。“西毒”目前三线稳定,但最让人担心的是球队的团结问题。

  “北丐”荷兰队为“武之正道”,其全攻全守打法形同“降龙十八掌”般威力迅猛,两个边路的穿插也如同“打狗棒”招式般古怪。不过“北丐”给人最深的感觉还是多了几分稳重。在防守方面,海廷加停赛后,雷齐格的出场使荷兰队的防守稍微加强,但是右边的助攻就少了很多。而弗兰克·德波尔的受伤,则让已经有一球进账的鲍马将继续与斯塔姆在后防中路搭档。中场方面,戴维斯、西多夫目前情况稳定,是“北丐”发出“降龙十八掌”的根基所在,范尼斯特鲁伊作为“禁区之王”,他的状态也已经回来,掌风及处,威力极大。

  罗本依然是荷兰队最有力的进攻源头,他习惯于游弋在对方前场多点跑位,而不仅仅约束在边路。他如同“打狗棒”的招式一样轻盈而出,多方位进攻,同时给队友输送炮弹。如此强劲的荷兰队完全能够和东道主打起对攻战。本报记者李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