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拉克:德国重组不该走极端 引入东德体制碚养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3:41 体坛周报

  记者龙世军报道 日前,正在休假的巴拉克受德国《世界报》之邀,撰文总结了德国队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并从个人角度展望了2006年世界杯和拜仁的新赛季。他认为,德国队的重组不应该走极端,年轻球员的培养要引入前东德的体制。

  国家队现状 不要悲观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最近,有关德国足球现状的讨论非常多。我们必须习惯这样的思路,我们目前不属于世界足球顶尖球队的行列,即使是两年前我们进入了世界杯决赛,让一些人产生了其他想法。

  我们的问题在于进攻,进球太少。更让我担忧的是,很多球队在比赛组织上做得比我们好,更实用。我们不得不用130%的精力投入比赛,但并不总是见效。小组赛被淘汰当然令人失望,但我告诫各位不要悲观,因为国际足球的差距非常小。如果没看比赛,你能相信卫冕冠军被希腊淘汰了吗?

  国家队未来 主体应保留

  很多专家要求新任国家队主教练来一次彻底的重建,召入更多年轻人。我只能说,这是一种空想,不能这么极端。国家队应该是一个混合体,目前的主体应该被保留:卡恩守门,诺沃特尼和沃恩斯坐镇后防,哈曼担任后腰,我突前。

  要想在2006年发挥更好,库兰伊这样的年轻人还需要提高。理想的状况是,所有国脚都应该与能参加欧洲俱乐部杯赛的俱乐部签约,这对球员的成长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已经自动获得了世界杯入场券,今后两年没有正式比赛。

  施魏因斯泰格和拉姆就是最好的例子,他们随拜仁和斯图加特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积累了经验。我非常高兴地看到,克洛斯从凯泽斯劳滕转会去了不莱梅,他在两年前世界杯结束后就应该走出这一步。现在,波多尔斯基也应该效仿他。要留在国家队的话,他就不要为科隆踢德乙,最好选择一家能参加欧洲两大杯赛的德甲俱乐部。

  对目前流行的关于限制外援的讨论,我并不赞同。年轻球员不应该通过一种比率调节得到出场位置,必须自己去争取。不能总是为他们搭桥铺路,他们必须学会自己生存。我觉得有必要加强青少年的训练工作,可以学习前东德的业余体校体制。我本人就在体校受过严格训练,受益匪浅。

  个人目标 拜仁夺冠

  对我个人而言,拜仁的新赛季令人期待,卢西奥、格利茨、弗林斯和哈什米安的加盟,增强了球队实力。让我担心的是,利扎拉祖离开后,左路的空缺如何填补。

  我很高兴和新任主教练马加特合作,他在欧洲杯前已经和我通过电话。我回慕尼黑之前,我们还会再谈一次。与他合作是一种全新的尝试,也非常有趣。新赛季,拜仁的目标是冠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