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魔鬼教头踌躇满志 马加特正式拉开拜仁执教大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3:26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派记者张力报道 赤脚跑圈!本周一,号称魔鬼教练的马加特就以这样独特的体能训练方法拉开了他在拜仁的执教大幕。拜仁新赛季第一堂训练课,尽管缺少了包括卡恩、巴拉克在内的13名各国国脚,但卢西奥、哈什米安和格利茨3名新人的亮相,还是让在场的500名球迷感到了拜仁新赛季的新气象。不过训练场上最大的明星无疑还是马加特,这位魔鬼教练第一堂训练课就让球员们累得够呛。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马加特还踌躇满志地表示:“在这里,我有了家的感觉,我的目标就是夺取冠军,而且越多越好。”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由于总经理赫内斯来到更衣室和球队谈话,因此拜仁比原定时间推迟了25分钟才出现在训练场。在进行了简短的合影之后,训练开始。助手洛伊塔特负责带队,而马加特则在一旁两腿分开,双手背在身后,慕尼黑当地媒体对此开玩笑评价说:“马加特摆了一个拿破仑的pose。”

  马加特的训练也和拿破仑一样,要求非常严格。他先让球员热身,然后是分组传球,由于第一天的训练只有13人参加,因此马加特和在汉堡时候就认识的萨利哈米季奇一起训练。之后的分组训练赛,萨利哈米季奇也打入了第一个进球。在90分钟之后,马加特召集球队训话。在发表了当天训练的总结后,马加特特意让球员不穿球鞋赤脚跑了10圈,而在球队解散之前,他还留下了一句话:“下午4点我们继续进行森林跑步。”本周三下午,马加特还将带领球队前往位于Rottach-Egern的训练营地,从而更好地了解每一名球员。他已经表示,不会根据媒体的观点来评判某一名球员,“我希望自己首先和他有足够的接触,然后得出自己的观点。”

  几名新人在第一天的训练课自然引人注目,3人新赛季的球衣也已经确定:卢西奥穿上了利扎拉祖留下的3号,哈什米安则穿上了埃尔伯以前的9号,格利茨身披18号,另一位新人弗林斯将穿上空缺了一个赛季的8号,不过他因为参加了欧洲杯而休息,没有参加训练。由于膝伤还没有痊愈,卢西奥第一个结束了训练,他也表示对于能够和巴拉克、泽·罗伯托两位前勒沃库森队友会合感到非常高兴。和卢西奥还没有在慕尼黑找好房子不同,哈什米安则已经安排妥当,他希望能够在新赛季用进球回报球队对自己的信任。而小将格利茨在从慕尼黑1860前往拜仁报到后,也对于接下来面临的竞争非常期待。

  让马加特高兴的是,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已经主动给他减压,表示下赛季球队只要获得一项冠军就算完成任务。巴拉克已经表示将会按时回到球队,他透露,自己在欧洲杯之前就已经和马加特通了电话,也很期待能够在马加特的手下训练比赛。《踢球者》杂志则透露,拜仁很可能同意哈格里夫斯前往英超发展。

  但对卡恩,鲁梅尼格还是很不客气地表示,前者如果希望转会就应该来找俱乐部面谈。值得注意的是,马加特也在谈到下赛季球队队长人选时表示:“我还是更倾向于让门将之外的球员担任这一职务。”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