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葡荷之战双方进攻软肋解析 荷兰身患鲁本依赖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21 《足球》报

  单前锋?双前锋?

  斯科拉里一直坚持单前锋的战术,但葡萄牙队并不擅长防守反击,单前锋在阵地战中很容易被对手看死。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小小罗在右路多次突破布拉沃将球传出,可惜保莱塔一次有威胁的射门都没有;与英格兰的比赛,戈麦斯同样在对手的严密看管下碌碌无为。斯科拉里在换上波斯蒂加后,双前锋战术的优势立刻显现:在波斯蒂加为葡萄牙队头球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门时,戈麦斯牵扯住了英格兰人的防守精力(坎贝尔当时牢牢地将他抱住),波斯蒂加得以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轻松破门。

  葡萄牙媒体爆出消息:停赛期满的保莱塔有可能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夺回首发位置。但是,无论谁充当箭头人物,单前锋肯定会严重影响葡萄牙队的进攻效率,斯科拉里如果还打算在比赛只剩下20分钟才实施双前锋战术,谁也不敢担保葡萄牙队仍有那么好运。

  鲁本依赖症?

  范尼、鲁本,整个欧洲杯期间,这两个人的名字甚至取代了荷兰。这是喜悦,更是烦恼。如果没有了两人怎么办?如果两人状态不佳怎么办?荷兰队至今为止的全部6个入球都有两人中至少一人参与其中,但万一……

  由于过分注重边路,荷兰的进球,还没有一个通过中路的配合产生。在中路,葡萄牙有德科、鲁伊·科斯塔,还有助攻能力突出的科斯蒂尼亚,荷兰需要重点盯防。但偏偏这几个球员都以传球速度快、技术出众著称,控制他们,将是荷兰面对的一个大问题。

  后防线上的协防补位将会特别重要,斯塔姆这样的球员当然能够独当一面,但无论是鲍马、还是海廷加经验都严重不足。选择什么样的战术,进攻方式是否能够更丰富、边后卫是否能不像前几场比赛一样保守,都将是决定性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