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葡萄牙新灵魂今夏去向未定 巴萨拜仁欲抢切尔西意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欧洲杯前四场比赛的演出还未能完全确立国家队核心位置,但德科显然已成为葡萄牙队中不可或缺的人物。除了揭幕战上半时缺席45分钟之外,德科打满了此后的全部比赛,这一待遇是黄金一代的两位大哥级人物科斯塔与菲戈所无法享受的。无论这位欧洲俱乐部冠军队成员能否在今夏斩获国家队殊荣,德科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的去向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北京时间6月29日,波尔图俱乐部主席接受采访时透露,德科如同人们猜测中那样转投切尔西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巴塞罗那与拜仁才是他最为可能的去向。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关于切尔西的情况我不了解,”达科斯塔这样说道,“我知道的情况都是从德科经纪人那里获得的,现在我只能说巴塞罗那是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之一。”毫无疑问,巴塞罗那在近年来已经成为了巴西球员的一大“集散地”,不过精灵鬼怪的罗纳尔迪尼奥笃定成为近几年中这支球队的核心人物,那么德科在巴萨的位置显然要打上一个问号。

  “关于德科的这次竞争,在我看来恐怕切尔西已经落在下风了,因为从德科本人的意愿来看,他更倾向于去巴塞罗那或者拜仁。需要说明的是这两家为德科开出的条件几乎是相同的,现在的问题仅仅是德科本人作何选择了。”看起来拜仁似乎是更为理想的去向,如今的这支德甲球队正需要一位能在中前场成功穿针引线的人物,巴拉克曾经表示自己最恰当的位置是在前腰与后腰之间,这样一来,德甲铁军的攻击型前卫位置几乎可以看作留给德科的,当然,这仅仅是从位置方面的分析,转会市场上的一切还要复杂的多。

  德科本人在欧锦赛激战之际显然无暇太多地顾及这些,他表示自己的精力现在都集中在为葡萄牙赢取佳绩上:“谈论我的未来?现在当然不是合适的时机,欧洲杯之后我会做出决定的,但现在显然我必须全力关注大赛。”

  也许,德科的未来将让人们再次了解转会市场的瞬息万变——当几个星期前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后,绝大多数人认为德科将步恩师后尘前往斯坦福桥。而后卫费雷拉转会签约也让人相信波尔图球员向英超的迁徙风暴即将来临,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费雷拉在欧洲杯上的表现相当对不起自己2000万欧元的身价,他在首场比赛将球误传对手犯下大错之后,后面的比赛中再未获得出场机会,或许这多少与过早确定新东家有关。另一方面值得注意的是,英超赛场上成功的南欧球员似乎并不多,这也许多少让德科有所顾虑,毕竟,无论拜仁或巴塞罗那,近年来都是桑巴足球表演者的乐园。

  (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