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沃勒尔敞开心扉谈辞职缘由:我已经没有威信保护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法兰克福机场,沃勒尔作为最后一个乘客登上了飞机,他将乘坐汉莎公司的LH462与他的朋友卡尔蒙德一起飞往美国,在佛罗里达开始自己的假期。《图片报》在飞机上采访了沃勒尔。

  《图片报》:不再执教国家队的第一夜,您睡得如何?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沃勒尔:还不错,我与足协的朋友吃了饭,现在我开始高兴得陪伴我的妻子和孩子。

  《图片报》:您有没有感到失望,主席弗费尔德没有试着劝说你留下?

  沃勒尔:在我们被淘汰的那天晚上,他试过了。足协的秘书长施密特也想说服我,但是当时我已经完全决定了。

  《图片报》:您愿意放弃接下来的薪水的做法让人们尊敬。(注:沃勒尔放弃了大约500万欧元广告等经济利益)。

  沃勒尔:对我来说,这是理所当然的的。足协的做法也很正确,他们应该从我接下来的广告合同中得到分成,因为是他们让我得到这些合同的。

  《图片报》:这次辞职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呢?

  沃勒尔:在被淘汰之后,外界对我的信任已经低了许多。在比赛失利之后,总是会受到公众和无数专家的批评,作为一个国家队主帅,应该有能力保护自己的球队,在欧洲杯结束之后我已经没有这样的威信了,这将带给球队和足协很多的被动,如果我不辞职,也许六个月甚至一年他们都将活在困境中。对我的继任者,这也是不公平的,现在正是交接的最合适的时间。

  《图片报》:现在已经开始了谈判,所有的人都认为是希斯菲尔德。

  沃勒尔:我不会参与新的主帅的选择,不过我与大多数人一样认为应该是希斯菲尔德。奥特马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他的经验,战术组织对于德国国家队都是非常合适的,能有他是德国队的幸运。

  (鲁迪要了一杯意大利咖啡,他的眼睛望向电视屏幕,还正在播放欧洲锦标赛的内容)

  《图片报》:您对雷哈格尔的感觉如何?

  沃勒尔:他是我的老师,他的成功说明了一切,他的职业生涯的辉煌让他完全有资格执教国家队。

  《图片报》:您在四年前,作为第二选择,取代了道姆,现在道姆也是可能的人选了。

  沃勒尔:克里斯托弗在2000年的时候是一个完美的人选,但是当时发生的事情让他错过了这个机会,他最近的在伊斯坦布尔获得的成功证明了他仍然是最出色的教练之一。不过我不得不重申,选择下一个教练并不是我的事情,足协和联赛委员会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图片报》:可是您现在还是足协的官员不是么?

  沃勒尔:足协是我的家人,在我在海外踢球的时间里,国家队就是我的俱乐部,因此我永远是足协的一份子,我愿意为足协尽力。

  《图片报》:作为国家队的领队是不是一个合适的工作?

  沃勒尔:我在作为国家队主帅的时候也兼任了这个工作,不过现在我的工作不能与国家队联系在一起。新教练加上沃勒尔,这样并不合适。但是新的国家队主帅一定会得到我的全力支持,尤其是我对国家队在接下来两年的规划。

  (中国德迷联盟 博凯尔贝格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