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旧情人召唤难令国米重炮侧目 揭开维埃里心中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使结束了伤心的葡萄牙之旅,郁闷的维埃里也不顾卡纳莉斯的召唤而将其置之不理。身在灯红酒绿的牙买加海滩的卡纳莉斯心中的烈焰无人能够扑灭,波波的销魂之夏也变得无影无踪。是谁让维埃里将几度分分合合的情人再次抛到了九霄云外?联想到一年前的夏天,维埃里的生日宴会却没有等到卡纳莉斯的到来,一年后的波波是否又是在报复呢?这里面似乎有着更为微妙的故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两年前的那个夏天,国际米兰在最后时刻痛失意甲冠军,随后的世界杯意大利又遭到黑哨袭击而遗憾出局。老伤未愈又添新伤的维埃里马不停蹄地回到国际米兰的训练营。那时的罗纳尔多还没有确定转会到皇马,但维埃里已经压倒世界杯最佳射手成为人们期望之中的国米第一前锋。一年前,维埃里来到milan marittimo海滩度假,但是女主角卡纳莉斯却没有出场,以至于波波的生日聚会郁闷而终。维埃里一气之下留在了意大利而没有跟随国米到荷兰比赛,本来库珀就对维埃里有成见,联赛开始后,波波在国米的首发阵容中变成为了鸡肋。可以说,波波在夏天过得怎样将直接影响着自己联赛开始后的表现。

  转眼间到了今天。维埃里似乎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无往不胜的波波了,欧洲杯三场比赛十几次射门居然一球未进,最后一场连主力位置都被科拉迪抢走了。也许是意识到自己的职业生涯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困境,维埃里明白卡纳莉斯不可能是生活的全部,因为自己毕竟不是贝克汉姆,离开了足球场自己将不再有如今的风光。扎切罗尼就是因为与自己不和而被迫离开,维埃里不能再让父亲一样的莫拉蒂失望。于是他选择了留在意大利,留在曼奇尼的身边。

  事实上,虽然国际米兰依然在等待着曼奇尼,但他的上任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上任后,曼奇尼将首当其冲重新打造的是国际米兰的后卫线。而在中前场,国米丰富的人才积累目前还不会让少帅着急。雷科巴阿德里亚诺、维埃里这三叉戟的组合足以震慑每一支意甲球队的后防线,荷兰人范德梅德又宣布留下,此外,马丁斯、卡隆等年轻的“老将”都有足够的能力成为蓝黑军团的奇兵。可以说,新的赛季,国际米兰的阵容变化并不大,曼奇尼的唯一问题便是如何按照自己的计划重新分配这些丰富的人力资源。

  更令人欣喜的是,阿根廷中场天才贝隆取代了小个子土耳其人埃姆雷,这一变化无疑将使得曼奇尼的球队更加充满活力。目前唯一的不利便是几名南美球员正在随自己的国家队征战美洲杯,因此,维埃里的留队变得更加重要,因为任何一个教练都不会希望自己的球队在比赛开始后才开始磨合前锋线,即便是天才的曼奇尼。8月中旬,冠军杯资格赛就要开始,为了莫拉蒂,更为了自己,维埃里没有理由不留下来。也许一个月之后,我们便可以看到那个一扫阴霾、焕然一新的维埃里,那个令人疯狂的维埃里了。(李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