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文:小贝菲戈齐达内领衔欧洲杯“糙哥八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4:51 京华时报

  苦寻欧锦赛糙哥,在我看来,像在一部旧电影中寻找叛徒。找叛徒千万不要去电影院,因为你一旦喊出:“原来,他就是……”估计话音未落,无数嫉恶如仇的革命观众会先把你打死的。

  不过欧锦赛除外,我们只管吸着粗糙的香烟,兴奋地谈论着。大早上看他们踢球,球踢得糙人再帅也得被人糗。欧锦赛的糙哥们像被阉割的男人,妄图躲避我们的记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在火爆的英国球迷看来,贝克汉姆已经是空心大萝卜的代名词。岁月如刀,这个曾操着伦敦郊区口音流着哈喇子的穷小子,近来一直飙在花边新闻的显眼位置。看来,狂野的婚外恋让他心猿意马,干瘦的辣妹无法唤回他的足球才华和激情。本届欧锦赛,贝克汉姆心脏很健康,内分泌也协调,但以往层出不穷的精准弧线球几乎绝迹。更要命的,还是小贝先前百发百中的点球发射,如今却是两发全丢。岁月用锋利的触角切分了贝糙哥的幸福,如今,贝克汉姆须卸下了伪善的面具,好好学别人练过人,好好加练罚点球,早日摘掉糙哥帽子。

  “是谁切断了我的归途?难道是全葡萄牙人的十面埋伏?”长得很男人的菲戈糙在内心繁复多变,英葡大战的恶劣表现,菲戈差点成为全葡萄牙人的公敌。葡萄牙媒体甚至认为,菲戈被斯科拉里换下时,他肯定盼着全队输球来衬托他的不同凡响。不过,我总觉得菲戈再糙也不会如此恶毒。看来,菲戈应该赶在半决赛之前找心理教练,迅速把心理上的糙给治愈。

  秃头齐达内拥抱着一场热烈的生活和死亡。小组赛中,齐达内的表现配得上球迷赠送的“齐祖”昵称,可惜到了8强战中,齐达内的丑陋表现让人失望,没有速度没有突破,只有犯规和中国球员常有的横传倒脚,齐达内表现之糙被人骂作齐秃。此时,另一位糙哥亨利沉默如烟,谁也无法打开他婆娑的思想。两个极佳的头球得分机会被浪费,亨利的才华、速度和激情山穷水尽。

  瑞典三叉戟伊布拉希莫维奇、拉尔森和永贝里成了瑞典三糙哥。拉尔森和永贝里各有一次绝杀荷兰队的机会,但都因太糙而未遂。伊布拉希莫维奇更过分,点球大战一脚打了飞机,有人用他的名字开玩笑,说他是“一不小心拉稀”。

  球队晋级,马凯却表现很糙,如果不是那身白衣服,马凯的表现就像对方后卫,频频帮助瑞典队解围。

  虚晃一枪,八大糙哥就这样委身生活。他们的脸上盛满了忧郁、嫉妒、绝望、疯狂、肮脏甚至堕落。金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