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贝托辞惹来皇马主席怒语 伯纳乌君臣针锋相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我们曾报道过贝克汉姆质疑皇马体能训练计划的消息,现在忍无可忍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 佩雷斯终于站出来说话了,他说没人对小贝的体能如此之差感到吃惊,因为去年的整个圣诞节假期,他在甚至没有训练过一分钟。

  在英格兰队被淘汰出本届欧锦赛四强,贝克汉姆本人也面临如潮批评的情况下,小贝本人不无气恼地表示“西甲俱乐部,尤其是皇马没有曼联那样完备的体能训练系统”。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了澄清此事,佩雷斯对《每日镜报》 的记者说:“我们理解你(贝克汉姆)的处境,我们同意这里的训练也许不够完美,组织也不是十分完善,我们争取下个赛季有所改善。但别忘了是谁在圣诞节假期没有坚持训练,非要飞回英国休息一下。到底谁应该为此负责呢?”

  贝克汉姆此前已经表示过,可能考虑离开皇马,此番嘴仗之后,是否会加速他与皇马的分手呢?

  贝克汉姆在远东地区拥有超级偶像的地位,随着他转会皇马,他巨大的商业价值也被带到了新东家。他的形象每年能赚非常多的钱,当然除了他自己,俱乐部通过卖他的球衣也进帐颇丰。但无论如何他在本届欧洲杯上拙劣的表现都为“贝克汉姆是足球天才”这个说法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最近,连一向沉闷的新加坡媒体评论的焦点也转到了他踢飞点球和不检点的家庭生活上了。“像贝克汉姆那样吹”这样的标题堂而皇之地上了新加坡《海峡时报》的头版,伴之以小贝踢飞点球后无奈的坐在地上的照片。来自同一个国家的另一个媒体《星期天时报》则使用了整版来讲这样一个故事:足球队员、流行明星、婚外恋者、失意小丑(按时间顺序排列)——贝克汉姆短暂的辉煌。评论是这样的:区区一个赛季,世界就见证了一支球队中最耀眼明星地陨落,现在人们谈论最多的话题是他除了拥有一只赫赫有名的右脚外,并没有其他什么拿的出手的球技来避免球队的失利。(vieri)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