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科放弃巴西选择葡萄牙 昔日重大决定成就今日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欧洲杯开球的那一刻,坐在板凳上的德科一定在质疑自己当初选择葡萄牙而非自己的出生国巴西这个决定是否明智。大约两个星期之前,这个26岁的中场球员已经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带领自己的国家队走向胜利的人。展望着星期三与荷兰队的比赛,出生于巴西圣保罗的德科说:“10年前我绝想不到我将会准备进行一场欧洲杯半决赛。”

  今年对德科来说是难以置信的一年,得益于其成功防守,波尔图夺得了冠军联赛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军,而在3:0胜摩纳哥的决赛中,德科得到了最有价值球员的殊荣。他两个赛季以来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数家欧洲大牌俱乐部的青睐,也许巴塞罗那将会给他理想的报酬。即便他自己也没有期望能在04年欧洲杯上能够得到太多表现机会,但是随着赛程不断地进行,德科的名字在斯科拉里的计划中已经占据了固定的位置。

  在2003年对巴西的比赛中,初次在国家队登场的德科曾打入了致胜一球。斯科拉里重用自己的同胞的决定在葡萄牙引起不小的争议,但是菲戈的低迷状态使得这个转变逐渐被接受。不管是否出于对老队员的尊敬,斯科拉里给了德科与科斯塔搭档组织进攻的机会。1:2开局输给希腊队迫使斯科拉里不得不重新思考球队的阵容,而这之后,德科就一直首发出场了。他已经被认为是葡萄牙的绝对主力,担负着树立球队信心,寻找机会打破对手防御的重任。他同样也相信会进入决赛再次回到里斯本。

  “说真的,我相信我们做得到。”德科说:“我相信我们比荷兰队要出色,我们会赢的。”欧洲杯决赛击败黑马希腊这个想法实在荒谬,如果要听些更现实的话,德科是值得信任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