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叼着雪茄谈笑风生 英格兰出局辣妹竟然幸灾乐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英格兰出局辣妹竟幸灾乐祸

  信报讯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英格兰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出局后,辣妹在众人面前显出的幸灾乐祸的表现让小贝非常恼火。据与小贝关系密切的人士透露,这段时间,小贝和辣妹现在经常拌嘴,甚至动手打架,两人的婚姻再次亮起红灯。

  这对明星夫妇的朋友们表示,小贝和辣妹现在经常相互指责甚至动手打架。在欧锦赛期间,两人曾经因为三件事而发生矛盾,一是辣妹坚决要自己独住在别墅里,而不是与英格兰队太太团里的其他女眷一起住在相同的酒店里,二是辣妹对于小贝的同事总是故意耍大牌,被称作“皇后”,三是在英格兰队出局之后辣妹反而显得幸灾乐祸。

  据称,得知辣妹想在与英格兰队太太团其他女眷分开居住时,小贝非常生气,小贝的一位助手说:“小贝向辣妹明确表示,他是英格兰队的场上队长,而辣妹是他的妻子,应该做出榜样来,他告诉她一定要与其他女眷住在一起。辣妹后来试图去弥补,包括组织其他女眷一起出游等等,但在其他人在里斯本购物时,辣妹却飞回了巴黎。”

  另外,英格兰队四分之一决赛点球大战输给了葡萄牙队之后,球员和他们的家人回到酒店时大家心情都很沉重,而辣妹却显得分外高兴,甚至还吸上了一根雪茄,一位球员的妻子说:“维多利亚当时心情好像相当不错,当其他人都不愿意多说话时,她却越来越健谈,她还说,‘是大卫让我安慰大家不要过度难过’。当时大卫一直坐在那里脸拉得老长,而辣妹则故作轻松状地谈笑风生。”(林放)

  葡萄牙人一脚踢掉几千万

  新华社专电葡萄牙人踢掉了西班牙和英格兰队,举国狂欢。殊不知,门将里卡多那最后一脚,至少踢掉了几千万欧元的经济收入!

  记者所在的阿尔布费拉处于葡萄牙南方,是葡萄牙著名的旅游胜地,距离欧锦赛的赛场法罗球场仅20公里距离。欧锦赛期间,这里成为大批球迷的聚集地,这里的酒吧舞厅之类娱乐场所分外发达。

  据当地人统计,欧锦赛期间,葡萄牙南部的阿尔加夫地区至少赶来了8万英国人,本来英国人夏季就有到这边来度假的传统,加上欧锦赛的原因,这里的酒吧大大发了一笔。

  已经到葡萄牙20多年的郭先生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每个英国人在这边每天至少要消费100欧元,包括住宿、饮食、娱乐等。随着英格兰队被淘汰,大批英国球迷也无心停留。如果英国人早走一天,这里就要损失800万欧元;如果早走几天,那数额更是庞大。

  虽然对英国的足球流氓心有余悸,但郭先生还是露出了点生意人的本色。“英国人还是很大方、很能消费的。”他说。记者在这里看到,每天下午从6、7点到凌晨5点多,这里的酒吧人群川流不息,成吨的啤酒、成箱的红酒如泄洪一样流进了球迷的肚子里。据说,由于英国人、西班牙人、德国人、法国人早早离开,这里已经安静许多了。

  不过,这对记者来说也有好处。本来已经订不到宾馆了,由于西班牙队早早回家,很多西班牙球迷放弃了预订的宾馆,记者幸运地找到一处不错的宾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