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签约瑞典人拉尔森 萨维奥拉巴塞罗那之行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收购拉尔森,商谈引进另一名前锋,很明显,这表示阿根廷人不在里杰卡尔德理想中的球队主力阵容中

  根据巴塞罗那领导层的一系列举动看来,哈维尔.萨维奥拉未来在巴塞罗那一队的处境将不会轻松。签约瑞典人拉尔森,俱乐部没有关闭下赛季引进另一名9号的大门,这一切表明弗兰克.里杰卡尔德在他筹划的球队中,既没给萨维奥拉也没给克鲁伊维特规划位置。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对于在上个赛季原则上反对让克鲁伊维特同其搭档锋线的里杰卡尔德来说,萨维奥拉从来就不是其所满意的前锋。荷兰中锋过去的一些问题,特别是同球迷间的关系问题,终以萨维奥拉顶替他的位置而结束。尽管萨维奥拉表现不赖,但主教练在9号的位置上还是想要另一类型的前锋。

  寻找中锋

  路易斯.法比亚诺,意大利人科拉迪,萨莫埃尔.埃托奥,巴布蒂斯塔甚至是还没同尤文签定续约合同的特雷则盖,这都是巴塞罗那领导层争着要的下赛季巴塞罗那队中锋的可能人选,此外还同高产射手拉尔森签定了合约。至于萨维奥拉,他到八月底都不会同球队会合,因为他要代表阿根廷参加奥运会,这之后还要参加美洲杯的比赛。

  在巴萨与巴西足协达成协议让罗纳尔迪尼奥免于参加美洲杯的同时,(俱乐部)根本就没过问过萨维奥拉既要到雅典参加奥运会还要踢美洲杯的事。

  不管萨维奥拉是否得到双重国籍都不会对这一问题产生什么影响。简单说就是,里杰卡尔德喜欢另一类型的中锋。如果萨维奥拉得到双重国籍,那就能够给球队空出一个外籍球员的名额。如果仍没得到国籍,那他的处境将更加艰难。不管怎样,萨维奥拉和克鲁伊维特都不是里杰卡尔德特别讨厌的球员,但是他并没考虑将两人纳入主力阵容中。如果他们留在巴萨,里杰卡尔德要与他们共事,那他们就应该得到一次机会,纵使里杰卡尔德想要的前锋如果真来了将使这变得困难。

  总的来说,萨维奥拉和克鲁伊维特的表现并不能说是一点失败都没有。将所有正式比赛和友谊赛计算在内的66场比赛中,两人搭档共打进了38个球。这就是说,巴萨在‘9’号的区域平均每场有0.57个球进账,相对于欧洲豪门俱乐部的中锋们表现出来的水平这个水准根本算不了什么。得分记录连中场球员的水准也没达到,而在‘7’号区域,为球队贡献的进球也少得很。

  (巴萨中文网编译 www.fcb.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