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捷克大胜谈论冠军尚早:先赢希腊才是最重要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6:35 新民晚报

  “这是一场令人激动的比赛,但现在谈论冠军还早,我们必须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在希腊队身上,这才是最重要的。”3比0大胜丹麦后,捷克队队长内德维德第一个站出来,提醒队友。

  经历了1996年的那场刻骨铭心的失败后,捷克人无比珍惜眼前这个机会,老将斯米切尔说:“胜利的感觉很美好,但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能放松,足球比赛是什么都可能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生。”虽然没有上场,但这位参加了1996年那场决赛的老将还是对全队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感到振奋,“我们比八年前更加强大,队员的自信心和凝聚力现在正处于最佳状态。”

  另一位老将波波斯基,则对前锋巴罗什的表现赞不绝口,“我们今天上半场踢得并不太好,但米兰今天的表现太出色了,两个进球都非常精彩,他真是一位伟大的前锋。”至于丹麦队,波波斯基认为下半场开场那段放松导致了最后的失败,“丹麦队实力很强,上半场他们证明了自己。但下半场开场的时候,他们有些放松,被我们抓住了机会。”

  接下去的半决赛,捷克队将对阵希腊队。说到这场比赛,内德维德坚定地表示绝对不会轻松,“能进入四强就说明希腊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轻视他们。”不过说到结果,尤文图斯队的中场核心表明了自己的信心,“我想我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因为我们现在正处在状态非常好的阶段,拿下比赛是我们的目标。”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波尔图今日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