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队“点球罪人”瓦塞尔:那晚我彻底崩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4: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法罗电 (记者树文刘宁)沉默了很久的英格兰队“点球罪人”瓦塞尔终于开口了,他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罚丢点球后,他“彻底崩溃”了。

  瓦塞尔24日在主罚第7个点球时被葡萄牙队门将里卡多扑出,导致英格兰队被淘汰。他说:“在过去的36个小时里,我都沉浸在巨大的沮丧中无法脱离,因为我罚丢了一个关键的点球。我很希望对一直支持我的球迷们表示感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在回到伯明翰的家里之后,我收到了很多很多的信,这些信太让我感动了,正是这些信,才使我从巨大的沮丧中渐渐恢复。”“在维拉俱乐部,球迷们甚至挂出了横幅,表示无论在俱乐部和英格兰队,他们都将继续支持我,我简直无法回报他们的支持。”

  “正如大多数人想象的一样,在24日晚,我彻底崩溃了。但现在认识到,最关键的是我如何对待它,我要尽快将其遗忘,尽可能地为维拉队和英格兰队作出贡献。我相信,我会成功的。”瓦塞尔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