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丹麦出局另有秘密 凶悍7号失去狠劲成球队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58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 虽然同菲戈、贝克汉姆一样身披7号战袍,虽然外形凶悍,但丹麦的中场核心格拉维森有时候却十分的谦虚。在与捷克队的比赛之前,格拉维森对自己的评价还是“只是球队的一部分,是教练出色的组织让我们拥有了完整而且良好的阵型体系”。格拉维森想用自己的谦虚来证明球队整体实力的强大,但遗憾的是,这一次球队真正需要的却是他的勇猛。正是因为格拉维森失去了狠劲,丹麦的中场也就失去了往日的活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很少看见准确的长传,很少看见勇猛的带球突破,今天的格拉维森确实比较沉闷。光头屠夫惟一的精准长传还是对方送来的“礼物”。第22分钟,波博斯基开出的角球直接落到了格拉维森脚下,丹麦人并没有马上大脚解围,而是观察了一下,然后送出一记超过65米的长传。皮球直接找到了位于空当的托马森,在后防守的加拉塞克只能马上采取犯规。除此之外,格拉维森的表现简直与就前两场判若两人。两次失误几乎还提前送给对手两粒进球。

  同样是抢到波博斯基开出的角球,上半场格拉维森还想利用长传打一次反击,但第二次传球却受到了科勒的逼抢。匆忙中格拉维森将皮球送到了扬库洛夫斯基脚下,结果后者马上组织起一波攻击,打到丹麦队的禁区之内,后卫及时补防才将球破坏。第二次失误发生在上半场结束前一分钟,格拉维森在与内德维德的争抢中抢下了皮球,但是他的解围却踢得太近,又被波博斯基拿到。后者马上带球向前突破,然后捷克人在底线的传中球甚至击中了门柱。

  格拉维森感觉到了自己的低迷,下半场他就几次助攻到禁区前沿,试图加强自己的进攻。但是被他称赞“完整良好地阵型体系”这时候却没有良好地运转起来。传接球失误太多,无谓跑动太多,格拉维森“发动机”完全没有发挥起来,倒是他跑到右前卫位置传出了几脚好球,中路的球员却又没能及时抢点。

  其实阵型改变的确对格拉维森非常不利。平均每场传球60次,格拉维森几乎是前两场丹麦队中传球最多的中场球员,但是最爱给格拉维森传球的N·简森、配合了两场的D·简森都因伤不能上场,格拉维森只能和“陌生”的鲍尔森、C·简森搭档。这直接导致了格拉维森接球的减少。配合缺乏默契也让格拉维森有些无所适从,反倒是鲍尔森插上的机会更多。不过现在球队已经被淘汰,格拉维森已经没有必要再想这么多。他现在只能考虑考虑转会的问题。据说,马竞已经看上了这名埃弗顿中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