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童话破灭仍有可圈点之人 丹麦“电脑”回家当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52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波尔图报道 赛前,约根森有轻伤,但是并没有影响他的上场。丹麦的大部分进攻是从约根森的左路开始,虽然0比3失利,但约根森下半场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第18分钟,约根森在带球突破的时侯被科勒绊倒,丹麦得到了开场以来的一个前场任意球,可惜鲍尔森的头球攻门偏出,这是丹麦在整个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攻门。随后,比赛进入了僵持阶段,双方主要在中场进行争夺。在沉闷的比赛中,约根森也和同伴们一样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没有很多出彩的表现。在和格伦夏尔的配合中,约根森的表现一般,几次都无法接到对方的传球。在给托马森的助攻中,也缺少了一些精确度。不过,在丹麦0比3落后时,约根森的一些潜力被激发了出来。他从左路的突破变得渐渐很危险,第78分钟,约根森从左路的一个传球让丹麦差点得到一个挽回面子的机会,可惜麦德森的头球从门楣飞出。

  其实,在助攻和进攻方面,约根森有着相当大的优势,特别是他在过人方面更是有自己的风格,他和托马森组成了丹麦的两大进攻尖刀。但是在防守方面他并不擅长,这一点限制了他在意甲中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

  还在U21的时侯,约根森就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31场比赛作为左前卫的他射进了9个球。1998世界杯,约根森踢了5场比赛,并贡献一球。不过在2000年欧洲杯和两年后的韩日世界杯中,他的表现一般。到了本届欧洲杯时,约根森终于成为了绝对主力。

  由于他在场上的清晰的战术头脑以及过人的技术,扎切罗尼曾经给他取了一个外号“电脑”。现在,“电脑”出局了,但约根森在接下来的夏天并非无事可做,因为他还是丹麦的一家属于低级别联赛的俱乐部的主席,并拥有这家俱乐部50%的所有权。这个夏天,他可以去做个称职的主席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