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夺冠热门后卫人选也竞争 布吕克纳令捷克两翼齐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40 《足球》报

  特约记者慕豪报道 在1/4决赛之前,布吕克纳对谁出任右后卫犹豫了起来。不是没有人选,而是他手上有了两个选择——格里格拉和吉拉内克。在过去的比赛中,捷克队的左翼飞扬,扬库洛夫斯基的助攻成为一大特色,但是右边的格里格拉却飞不起来。这一方面是由于前面有波博斯基这样的右路高手,抑制了格里格拉的发挥,但吉拉内克两次出战的表现,让布吕克纳相信右路也可以飞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这场比赛不过是吉拉内克的第14场国家队比赛。效力于意大利球队雷吉纳的吉拉内克出自布吕克纳的U21国家队。在预选赛期间,吉拉内克只是在扬库洛夫斯基停赛时才被紧急重召入队。在对荷兰的比赛中,他的球队取得了2002年世界杯出局后最重要的胜利,而吉拉内克的表现给老帅布吕克纳留下了深刻印象。9个月后,吉拉内克又一次打满90分钟的比赛又是面对荷兰人。当布吕克纳决定派出第二阵容出战德国时,在其他4个主力后卫可以同时出战的情况下拿到过主力位置的吉拉内克自然成为首选,第4分钟他冲入德国队禁区的拼抢几乎让自己的球队率先破门。

  吉拉内克镇守的右路在对手的压迫下并没实现助攻效果,他自己也在第40分钟因为肌内拉伤“出局”,但他仍然完成了布吕克纳上半场的部署——拖住敌人。吉拉内克的出现,让布吕克纳在后卫线上有了5个选择,他让后卫线竞争起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