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班牙民意测验新任主帅 老教头阿拉贡内斯是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23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一份辞职书,就可以轻而易举地使赛斯成了“前”西班牙队的教练。但谁将是他的继承人呢?这可使足协主席维拉犯了愁。周三,当赛斯的辞职讲话被媒体偷录下来之后,媒体立刻进行了宣传造势,在他们举办的民意测验中,路易斯.阿拉贡内斯最受推崇,其余以次类推的是,维克托.费尔南德斯、博斯克、路易斯.费尔南德斯和胡安德.拉莫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为了不让自己被媒体左右,在赛斯辞职后,维拉有过请外教的设想,发现很难实施,随后又推出了马内。由于世界杯外围赛即将来临,维拉和他的足协必须尽早做出决定。或阿拉贡内斯或维克托或马内,从最后几天的舆论来看,候选人圈子正在缩小。

  阿拉贡内斯说:“其实是没影的事,足协的任何人也没有和我谈过,你们报纸一刊登,把我推到了浪尖上。最受伤害的只能是我。如果要问我愿不愿意接受国家队这付担子,我会不犹豫地说愿意。”不过他也承认,最使他感动的是马洛卡主席阿莱马尼,“2天前他给我打的电话中说,如果国家队需要我的话,马洛卡将开放绿灯。”

  阿拉贡内斯当年是位优秀的前锋,曾效力于奥维多和马德里竞技,取得过3次联赛冠军和2次国王冠军杯(和马德里竞技),1974年开始执教,领导过马德里竞技、贝蒂斯、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和马洛卡等队,能够在退休前执教国家队或皇马曾是阿拉贡内斯的最大愿望。阿拉贡内斯在战术使用上有很高的造诣,经验也不缺乏,但是他66岁的年龄是个很大的疑点。大凡年纪大、经验丰富的人,也越发保守。

  阿拉贡内斯后半阶段领导的都是中等队,“足球”并不精彩。他不像卡马乔那样坚持西班牙的传统打4231,而是根据不同的对手布置不同的阵容。“我最近领导的球队都不是西甲的一流球队,没有必要打一成不变的阵容,而是根据对手的特点灵活运用。我在国家队中也是同样的想法。”阿拉贡内斯在一次闲聊中说。

  维克托.费尔南德斯的足球华丽而不乏刚扬之气,但成绩不理想是他的致命伤,上赛季在俱乐部还和德尼尔森、华金不和,他带领国家队会造成两大极端:或纪律严明,或内部隐患重重。

  马内在联盟杯决赛场上亮过相,作风稳健,能打好几场战斗,却指挥不了大的战役。在他带队的球队中,没有贝莱隆劳尔这样的大腕,也未必善于使用。凑巧的是,马内也是巴斯克人,容易被报纸牵强附会地说成维拉的地方主义观念。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