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先生”回来了 内德维德再次展现中场虎将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17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由于捷克前两场小组赛两战两胜提前出线,在最后一场同德国的比赛中内德维德等主力被主教练布吕克纳雪藏,就是留着对付实力强劲的丹麦。

  虽然捷克是本届欧洲杯赛中小组赛阶段表现最出色的球队,小组赛3战3胜,但内德维德并不认为捷克已经具备夺冠实力,同丹麦的比赛就是一场真正的考验。赛前内德维德说:"这场比赛两队获胜的机会各占一半,那些谈论我们夺冠的人的意见并不成熟,别忘了我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只是刚刚杀入了1/4决赛。"

  与丹麦的比赛,场面上确实如内德维德所说,丹麦队控球率完全压倒了捷克,但内德维德和队友们抓住了几次反击机会,以3比0大胜对手,晋级4强。

  比赛中,身为队长的内德维德十分活跃,第4分钟,内德维德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索伦森扑住。第14分钟,内德维德左路横传中路,加拉塞克射门偏出。上半场丹麦队机会颇多,几个意甲中的老相识约根森、托马森、赫尔维格等人给内德维德和他队友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

  但下半场一开始捷克队就迎来机会,第50分钟,罗西基直传禁区,内德维德禁区内转身就打,但被后卫碰出底线,随后捷克队开出角球,科勒头球破门。第60分钟,捷克队开出任意球,内德维德禁区内冲顶,但门将索伦森抢在他之前将球击出。

  1分钟后,内德维德场边踢球时踢中水瓶受伤,但顽强的他在场边经过简单治疗后又重新披挂上场。随后捷克队连进两球,锁定胜局。

  大比分领先后,捷克队还有机会,第69分钟,内德维德妙传巴罗什,但可惜后者没能扩大比分。比赛最后阶段,内德维德和队友们打起了控制球,将比分稳稳保持到终场。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获得2003年欧洲足球先生的内德维德在尤文图斯的状态突然下滑,但现在,人们又重新看到了那个攻守兼备的中场虎将。内德维德说:"确实我在过去一年经历了很多事情,有些是好事,而剩下的则不尽人意。现在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回来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