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反潮流边锋谢幕 格伦夏尔希望下赛季留在斯坦福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17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克韩报道 自从2000年以78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切尔西以来,格伦夏尔就一直想扮演一个"边线杀 手"的角色。但在现代足球战术理论体系中,几乎每个球员都必须参加防守,只注重进攻的边锋濒临灭绝,菱形站位的盛行也 使得边锋失去了市场。

  比赛开始,丹麦队主动进攻,而捷克的"司机"们打反击,第6分钟,格伦夏尔穿裆过扬库洛夫斯基,但被后者卡住 位而被迫犯规。第60分钟,格伦夏尔显示出他速度快的优势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右路回追内德维德抢下球后立刻反击,但被内德维德从身后绊 倒,捷克人也因此得到一张黄牌,不过格伦夏尔追上去揪内德维德长发的举动显得很不冷静。

  在英格兰历史上,曾经产生过巴恩斯、张伯伦和戴利那样的伟大边锋。他们能够过人传中并创造一个进球,但他们入 选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并不多,因为国际比赛中他们不顾防守的打法常常成为对手攻击的要点。

  而现在,格伦夏尔却"反潮流"地在继承边锋这个历史名词的衣钵:"在我加入切尔西之前,我就知道我必须是442 阵型中的一员,一个中场四人组的组成部分。我很高兴能够在英格兰发展自己其他的能力,但在丹麦队比赛中,我就不需要像 在英超那样承担那么多防守任务。我本来应该是左边锋,但这并不重要。主教练把我放在右路,我也一样高兴。"

  媒体盛传伯明翰已经签入了格伦夏尔,但丹麦人却表示:"我希望能够留在斯坦福桥,在本届欧洲杯结束之前,什么 事情都不会发生。但这不是我一个人能够做主的,如果他们想除掉我,我就必须要走了。"

  转会谣言让格伦夏尔过得并不十分顺心,对保加利亚进球后,他冲到场边的摄像机跟前大声叫喊宣泄自己的心情。而 0比3完败于捷克,他找不到宣泄的对象。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