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丹麦慢速后防快速崩溃 两大铁卫遭巴罗什戏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17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骆明报道 在欧洲杯的小组赛阶段,丹麦队拥有最出色的后防。但在1/4决赛中,这条黄金防线在捷克 队的强大火力下露出原形,连丢三球。

  在小组赛阶段,丹麦队只在对瑞典的下半场丢了两球,而且那两个球丢得多少有点暧昧。门将索伦森对亨里克·拉尔 森犯规制造的点球在可判可不判之间,而索伦森最后关头的离奇脱手被荣松抓住,这也给了意大利人丰富的想象空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到了1/4决赛后,阿斯顿维拉的球员开始连遭噩梦,英格兰的瓦塞尔和瑞典的梅尔贝里分别在对葡萄牙和荷兰的点 球决战中踢飞了关键点球,而到了丹麦对瑞典的比赛中,下赛季将加盟维拉的劳尔森又成了丹麦的"罪人"。

  捷克所进三球,劳尔森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第49分钟,扬·科勒接波博斯基角球头球破门,当时劳尔森便没有 盯住科勒。第63分钟,波博斯基再度妙传,劳尔森与中卫搭档亨里克森造越位失败,巴罗什从两人间穿过破门。仅仅2分钟 后,巴罗什又以速度摆脱劳尔森,梅开二度。自此丹麦败局已定。

  在赛前,丹麦队长亨里克森曾经说过,丹麦队一定不要重蹈2002年世界杯的覆辙。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役,丹麦 2比0战胜法国,以小组第一出线,但在1/8决赛中0比3惨败于英格兰。

  亨里克森提醒队友说,对英格兰一战开场2分钟就丢了一球,这次一定要先稳住。他们在上半场做得很好,却在下半 场一开始又重犯错误。赛前就有媒体分析说,亨里克森和劳尔森速度太慢,盯不住灵敏的巴罗什,丹麦0比1落后时,不得不 主动出击,后防线空间增大,亨里克森和劳尔森也果然被巴罗什戏弄。

  丹麦队主帅奥尔森赛后承认技不如人,但还是批评了后防线,认为捷克队进球太轻松了,也为丹麦队积极进攻而惋惜 ,"我们不应该让他们进第一个球。他们全场只有4个进球机会(就进了3球)。"

  也许对劳尔森来说防守太高的科勒和太快的巴罗什困难了一点,但从整个杯赛来看,劳尔森的表现仍然非常出色。上 赛季,他在AC米兰上场时间不多,而且在仅有的上场时间里也是错误频仍,但在丹麦队的整体战术中,劳尔森的防守得心应 手。其实,瑞典的梅尔贝里虽然罚丢点球,但本届杯赛也是非常出色,下赛季维拉的防线也许将非常坚固──但至少面对巴罗 什的利物浦时除外,因为梅尔贝里的速度与劳尔森一样不算快。

  捷克队在半决赛中将与希腊队交手。34岁的亨里克森效力于希腊帕纳辛奈科斯队,赛前被问及与希腊碰面的可能性 ,他拒绝评论。不过,他对希腊的评价还是值得捷克参考,"我与希腊队的很多球员是队友,他们经验丰富,年轻不大就也许 打过40场冠军联赛了。"

  雷哈格尔创造的球队氛围非常好,他赶走了很多老球员,带入了年轻球员,是一支组织良好的球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