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贝称表现低迷都怪皇马 已做好准备离开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08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小贝开口了。在欧洲杯上的低迷表现后(埃里克森日前都承认,打葡萄牙时差点中途换下小贝),贝克汉姆需要尽快甩掉罪人的骂名。小贝力求使人们相信,自己在欧洲杯上的低迷表现是有深层原因的,自己仍配得上国家队的队长臂章,也仍是那个热爱家庭的好好先生,“我这辈子在球场上、生活中跨过了很多坎,眼下的这些困难我照样可以克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表现低迷都怪皇马

  对于自己在欧洲杯期间的低迷表现,小贝将其归咎于在皇马“欠下的体能债”,“我认为,皇马的训练在体能调节这一点上做得不够,不如我当年在曼联时。我在赛季后半段明显感到力不从心。”英格兰队内部人士也透露说,小贝参加欧洲杯前的集训营时,体能状况十分糟糕,以致体能教练不得不专为他开小灶。

  此外,还有足总内部的消息人士披露,小贝在欧洲杯首战与法国的比赛中,脚踝受了伤,这使得他在整个欧洲杯期间不得不一直接受队医的治疗,“小贝从未拿脚踝的伤势来为自己开脱。对瑞士的比赛中,他受伤的脚踝又一次被踢到。这个伤很麻烦,其他球员可能就高挂免战牌了,但他从不抱怨。”小贝的皇马队友费戈也在为他打抱不平:“依我看,英格兰是输在战术上,这是小贝管得了的吗?”

  自己检讨,外加旁人帮腔,小贝的低迷表现有了足够的竞技上的原因。除开这些,小贝也不忘再挖掘竞技外的因素,“这个赛季在场上场下都很艰难,我力图一上场就忘掉那些事,但有时在场上你会不自觉地想起它们。”小贝显然是在指4月份前后被爆炒的有关他性丑闻和婚姻危机的报道,“我必须选择坚强,因为我是一名父亲,我要照看两个小孩以及我的妻子。”

  颇让小贝尴尬的是,他在与葡萄牙点球决战时射飞的那个皮球如今竟“飞”到了西班牙的加西利亚省。原来,当时飞向看台的皮球被一位25岁的西班牙球迷抢到并带回了家。此人拿小贝开涮说:“你想啊,我是坐在Q排的,可见他射得有多离谱。”

  已做好准备离开西班牙

  而小贝则正在考虑离开西班牙这个伤心地。贝克汉姆日前首次承认,他已做好离开皇马的准备。小贝表示,他和家人至今仍不能适应西班牙的生活,如果维多利亚以及他们的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在未来几个月间,还是无法习惯马德里的起居,他将不得不离开伯纳乌。《星期天镜报》分析说,一旦新赛季开始后,小贝在皇马的处境仍不如意,那么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便可望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间,把出生在伦敦莱顿斯通的贝克汉姆带回家乡。

  小贝表示:“我希望我的孩子能享受生活,但在过去的一年里,有时候情况真是难以忍受。去年,我们没有送布鲁克林去学校,因为齐达内告诉我,孩子一旦去学校,就会有人拍摄他在操场上玩耍的情景。现在,我已给布鲁克林安排了学校,我愿意继续做一名皇马球员,但我一直坚持,我要保护我的孩子,不让他处于那种境地。对我来说,家庭第一,足球第二,永远都是这样。”

  对小贝最为重要的家庭生活,在马德里的确受到了冲击,小贝感慨,他一旦迈出宅门,就会有些疯狂的事情发生,“在曼彻斯特,我可以和家人轻松地漫步在特拉福德中心,但在马德里,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有记者问小贝,频密的商业活动和酷爱作秀的生活方式是否影响了他的正业?小贝对此坚决否认,“有些情形下(指商业活动),我是不得已而为之;但其他情形下,我是自主地进行选择。我过我喜欢的生活,同时又保护好我的孩子。”

  小贝这一年

  2003年6月2日: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从曼联转会至皇马。

  2003年8月30日:上演了在西甲的梦幻处子作,开场3分钟便进球,帮助球队2比1获胜。

  2003年10月10日:在英格兰和土耳其0比0战平的比赛中,射失点球。

  2003年11月26日:在冠军联赛2比1胜马赛的比赛中进球——这是他这个赛季的最后一粒进球。

  2004年3、4月间:被铺天盖地的性丑闻报道所困。

  2004年5月16日:在西甲联赛倒数第二轮和穆尔西亚比赛中被红牌罚下,提前结束了这个颗粒无收的赛季。

  2004年6月13日、24日:欧洲杯上小组赛对法国和1/4决赛对葡萄牙两场比赛中接连罚失两个极为关键的点球,英格兰就此止步8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