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罗什:我们不是最大热门 已经超过了目标1个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03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组波尔图报道 3比0,此战打进两球的巴罗什以5球独领射手风骚。赛后巴罗什不忘队友的功劳:“最关键的是我们的第一粒进球。对于捷克队来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进入了半决赛,对此我非常高兴。在赛前我们就预料到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赛前我们观看了丹麦队与瑞典队的比赛录像,他们踢得非常棒。”谈到自己的进球,巴罗什说:“欧洲杯前,我期望能在这届赛事中打进4个球,如果当时有人告诉我我能进5个,连我自己都不会相信。但是,我很高兴现在我已经超过了目标1个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同时他表示捷克队绝对不会低估希腊队:“希腊淘汰了法国,他们的球踢得很好。他们的防守很牢固,身体条件也相当出色,这又将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我们必须一场一场比赛去拼,我并不认为我们是夺标的最大热门。”

  捷克队主帅布吕克纳表示:“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队员们,上半场打成什么样并不重要。我们有足够的能力改变战局,因为主力球员们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养精蓄锐。但还不仅如此,我们取胜的最大原因是我们拥有高水平的球员。”他认为接下来与希腊的比赛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认为与希腊队相比我们有一个优点,那就是我们的体能将占据优势,因为我们提前出线后保存了体力。”

  丹麦队主帅奥尔森对比赛结果心有不甘:“我认为在上半时我们的表现明显要强于对手,我们得到了很多机会,只是我们没有把机会转化成进球。这也是本届欧洲杯我们一直面临的问题。有的时候,丑陋的胜利真的比漂亮的足球更重要。打进1/4决赛是个不错的成绩,但是我们本可以走得更远。我们不应该让对方打进第一个球,不过总的来说,他们如果把握好机会,甚至可以打进更加容易得手的球。在全场比赛中,他们获得了4次绝佳的机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