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新前锋重定五强力人选 意大利射手王重登收购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托蒂AC米兰?这不是真的,他将留在罗马。”“托蒂不会穿上AC米兰的战袍,罗马不会失去他们的头号球星。”加利亚尼和贝鲁斯科尼先后正式否认了托蒂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尽管在前锋收购的问题上,AC米兰坐失良机,就科拉迪的转会,拉齐奥和瓦伦西亚已经达成了协议,只差科拉迪本人的点头,但科拉迪走了并不等于托蒂要来。在锋线的候选中,意大利媒体提到了五个名字。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消息,AC米兰的第四名前锋将在托雷斯和法比亚诺之间产生,实际上,按照加利亚尼的计划,这两个年轻人都是05/06赛季加盟的候选,由于科拉迪的意外,他们当中的一个只怕要提前加盟了,不过种种迹象表明,法比亚诺就算是本赛季被AC米兰买下来,也是先被租借佛罗伦萨一年。

  通过布拉伊达和莱昂纳多的不懈努力,AC米兰已经获得了托雷斯在05/06赛季的优先收购权,但《全体育》表示,托雷斯也有可能在欧洲杯之后立即加盟AC米兰,昨天的《罗马体育报》也证实了这一点,不过《罗马体育报》也指出,托雷斯不会只为了打意大利杯而来到AC米兰,如果AC米兰卖掉因扎吉,希望反而更大。与此同时,马德里竞技正在接洽克鲁伊维特,正在葡萄牙征战欧洲杯的克鲁伊维特本人也证实了这一点:“我知道马德里竞技和巴萨之间正在联系,马德里竞技也是我喜欢的一支球队。”

  《米兰体育报》提出了第三个人选:切沃主力中锋科萨托,科萨托虽然身材很高,但却是一名脚下拿球技术出色的球员,不过上赛季他并没有太高的进球率,《米兰体育报》表示,安切洛蒂之所以提出这个人选,是因为他会安心打替补,不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更衣室内的麻烦。

  此外,最新一期《米兰体育报》还透露,AC米兰又重新开始打起了吉拉尔迪诺的主意,不过这位上赛季的意大利本土第一射手同样也是尤文图斯和罗马的重要收购目标。AC米兰原本在半年之前就非常看好这位意大利青年队的“现象”,但是随着联赛的进行,以及尤文图斯、皇马、罗马的争抢,吉拉尔迪诺的身价越炒越高,AC米兰随即放弃了最初的想法。随着科拉迪的远去,现在重新考虑吉拉尔迪诺也是迫不得已,因为无论是托雷斯还是法比亚诺,身价都不会太便宜。然而现在开始重新介入,AC米兰显然已经与尤文图斯不在同一起跑线上,尽管巴拉尔迪口口声声表示“吉拉尔迪诺不在转会市场上”,但是据前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报道,巴拉尔迪在米兰和莫吉进行了一次会面之后,吉拉尔迪诺距离尤文图斯已经越来越近了,帕尔马开价2000万欧元,尤文图斯还价达到了1500万欧元,双方的价差只有500万欧元了。AC米兰要想得到吉拉尔迪诺,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

  除了上述四人之外,意大利媒体还把西蒙尼-因扎吉列为了第五目标,不过如果能够得到前述射手,AC米兰是不会考虑与其兄长球风相似的小因扎吉的。此外,小因扎吉也是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收购名单中的目标,但同样,他也不是首选目标。(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