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大铁卫捍卫胜利坚不可摧 捷克双闸今夏飞向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场控球时间42%比58%,上半场控球时间更是32%比68%,然而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捷克依然3-0大胜丹麦队,在对手强大的中场控制和进攻压力下, 今天捷克的这条后防线功不可没。而在这条防线中表现最突出的两个人要属来自汉堡的乌伊法鲁西和来自乌迪内斯的扬库洛夫斯基。

  扬库洛夫斯基在那不勒斯成名,当年他曾经是一名攻击型左前卫,转会到乌迪内斯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之后,还曾经打过前腰、边锋,在斯帕莱蒂上任之后,在乌迪内斯推行3-4-3阵型,扬库洛夫斯基不仅要负责左路的进攻,还要担负起防守的重任,然而这样一来,直接的受益者是布吕克纳,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捷克并没有太多的人才储备,来自泽尼特的马雷什,布吕克纳对他并不是特别信任,经过了几次试验之后,布吕克纳确信了扬库洛夫斯基在左后卫位置上的才能,这位在意甲摸爬滚打多年的球员,不仅防守稳健,而且有着很强的助攻能力。

  本场比赛,扬库洛夫斯基对抗的是前几场状态出色的格伦夏尔,但是后者在扬库洛夫斯基的盯防下几乎遁形,奥尔森不得不用罗梅达尔替下了格伦夏尔,但面对扬库洛夫斯基的强悍防守,罗梅达尔的机会更少。

  扬库洛夫斯基不仅边路防守出色,而且在补防中路屡屡化解险情,55分钟和63分钟,扬库洛夫斯基两次在中间化解了托马森的近距离头球攻门。全场比赛,扬库洛夫斯基共有7次抢断,在两支球队中都是最高的,而且他还有一脚远达40米的重炮轰门,令全场一片惊叹。

  与扬库洛夫斯基相比,他的队友乌伊法鲁西表现丝毫不逊色,这位汉堡的中卫本场比赛基本冻结了托马森,同时,至少三次飞身“堵枪眼”,化解了对方近距离的射门,全场他一共铲断6次,位列全队第二,《天空体育》赛后给了乌伊法鲁西7分,这是两队防线队员中最高的分数。

  乌伊法鲁西和扬库洛夫斯基的出色表现,都已经被看台上的卡佩罗看在眼里,这位尤文图斯的新任主帅,带着一副金丝眼镜,拿着一个小本子不停记着什么。的确,他跟踪了捷克多数有场次的比赛,为的就是为尤文图斯寻找好后卫,卡纳瓦罗已经回家,他现在考察的重点对象就是扬库洛夫斯基和乌伊法鲁西。

  “尤文图斯缺后卫吗?你看我在欧洲杯上打的就是后卫。内德维德向我推荐了转会的方向:第一是尤文图斯,第二是国际米兰,第三还是尤文图斯……谁知道呢?现在我不会去考虑这些,一切让乌迪内斯俱乐部决定吧。”对于尤文图斯的邀请,扬库洛夫斯基来者不拒,不过随着在欧洲杯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捷克人开始成为炙手可热的人物,雄心勃勃的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也向他发出了邀请,当然,内德维德的劝说也许会起到关键作用。扬库洛夫斯基到尤文图斯,将是解放赞布罗塔的一颗重要的棋子。

  随着卡瓦略接近皇马,卡纳瓦罗情形难料,也许乌伊法鲁西真的要成为莫吉和卡佩罗的“主攻目标”了,当然,欧洲杯还没有结束,一切尚早,正如扬库洛夫斯基所说:“一切等到欧洲杯结束之后再说吧。”是的,只有夺得欧洲杯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这批球员才有可能得到更多豪门的青睐,那时,扬库洛夫斯基和乌伊法鲁西的都灵之梦,也许真的能够实现。(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