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兰队打破十二年宿命 点球击败瑞典队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8:0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讯 第12届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场,荷兰队与瑞典队在120分钟内打成0-0,在点球大战中,荷兰5-4胜出。瑞典队队长梅尔贝里和伊布拉辛莫维奇将点球罚失。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没有一味死守,瑞典队的防守非常凶狠,第2分钟,伊布拉辛莫维奇禁区边缘的巧妙晃动闪出角度,范布隆克霍斯特上前防守,被前者踩伤。第9分钟,鲁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本右路20米外左脚劲射,伊萨克松飞身将皮球扑出。第15分钟,荷兰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戴维斯轻拨西多夫,后者劲射,伊萨克松直接将球没收。第29分钟,德波尔禁区前蹬踏永贝里犯规,瑞典队获得了一个位置非常好的任意球,雅各布松在门前25米处右脚任意球打在科库头上高出。第33分钟,荷兰队科库右路25米外射门,伊萨克松朴出,鲁本开出右侧角球,伊萨克松轻松将球得到。第34分钟,荷兰队鲍马换下弗兰克·德波尔,后者在第29分钟对永贝里的犯规时受伤。第42分钟,鲁本传中,范尼在梅尔博格防守下摔倒,裁判口头警告范尼的假摔行为。上半时补时阶段,奥斯特伦德铲球时被范尼鞋钉刮伤脸部。此后,斯文松突到禁区前沿右脚抽射落入范德萨怀中。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第47分钟,雷兹格界外球掷入,范尼门前6米处脚后跟垫射高出横梁。第48分钟,拉尔森前场传球失误,荷兰反击,后场长传范德梅德,后者对尼尔森犯规,领到黄牌。56分钟,拉尔森禁区左侧头球摆渡,斯塔姆解围失误,伊布拉辛莫维奇小角度垫射远角,科库门前解围。57分钟,伊布拉辛莫维奇从禁区左侧突破斯塔姆摔倒,但裁判认为其假摔,伊布拉辛莫维奇被黄牌警告。66分钟,荷兰队中后卫斯塔姆带球突破,30米外左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第74分钟,斯文松禁区前沿直塞,永贝里停球快速转身摆脱鲍马,在门前15米处右脚抽射偏出左门柱。下半时结束前,荷兰连续获得角球,但瑞典保住大门不失。补时阶段第1分钟,范布隆克霍斯特左路斜传,范尼在门前8米处头球稍稍高出。双方不得不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第第3分钟,鲁本左路30米外劲射,伊萨克松扑挡后,皮球击中立柱,跟上的马凯也错过了补射机会。第7分钟,拉尔森左路传中,队友头球摆渡中路门前6米处,范德萨抢在伊布拉辛莫维奇之前得到皮球。第10分钟,荷兰队发动攻势,鲁本传球范尼,范尼横传,西多夫25米外射门,伊萨克松扑挡后,马凯右路传中,范尼门前抢点偏出。第25分钟,瑞典队界外球掷入,伊布拉辛莫维奇停球,海廷加解围打在鲍马身上,拉尔森中路门前7码转身射门,皮球击中横梁飞出底线。第28分钟,瑞典队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荷兰人解围,永贝里禁区弧内射门,打中左侧立柱,丧失良机。

  双方在30分钟的加时赛中仍未能分出胜负,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荷兰队员肩并肩战成一排,瑞典队员在地上坐成一排。第一轮,瑞典队的卡斯特罗姆和荷兰队的范尼顺利将球打入。第二轮,拉尔森和海廷加也双双命中。第三轮,瑞典队前锋伊布拉辛莫维奇的射门飞出横梁,荷兰队雷奇格将球打入,瑞典队2-3落后。第四轮,瑞典队永贝里将球打进,而荷兰队科库的射门大赛球门左侧立柱飞出,双方打成3-3平。第五轮,威廉松和马凯轻松将点球罚入。此后进入单轮决胜,瑞典队梅尔贝里的推射,被范德萨奋力化解,荷兰队鲁本出场将球打入。最终荷兰队在点球大战中以5-4战胜瑞典,昂首晋级四强。(郑武)

  (责任编辑:孙峂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