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因英格兰队失利 英15城镇出现暴动80多人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7: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英格兰足球队日前在葡萄牙里斯本的八强赛输给地主队后,英国迄今至少已有十五个城镇发生球迷暴动事件,警方逮捕的人数已超过八十人。

  据“中央社”报道,英格兰队以些微差距输给葡萄牙队后,许多英国球迷怪罪瑞士籍的裁判梅尔,因为他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将英格兰队的球员坎贝尔以头槌入门的一球判定无效。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球赛结束当晚,在英格兰东部诺福克郡的赛特福镇,上百名球迷包围一家葡萄牙人经营的酒馆,砸毁门窗,并捣毁数辆停放在酒馆街边的汽车。警方花费了两小时才恢复秩序;共有十五人遭逮捕。

  英格兰中西部的赫特福郡Hertfordshire也发生多起球迷暴乱事件,当地警察逮捕了十七人。位于剑桥郡的克洛伊顿镇,有四名警察在控制暴乱场面时受伤。警方以妨害公共秩序罪名逮捕了六人。

  情况较为严重的是英格兰南方海峡群岛中最大的两个岛。泽西岛Jersey上,有百分之十的居民来自葡萄牙,当地有一千五百名支持英格兰队的球迷聚集,向葡萄牙人挑衅,警方发射了催泪瓦斯才将群众驱散。在圣海里尔岛St.Helier也有数百名球迷聚集闹事,当地警局出动了镇暴车,并动用水柱、警棍及盾牌才将局面控制住。

  林肯郡的波士顿有七名球迷闹事被警方逮捕;在伦敦西北边的瓦特福Watford也发生小规模暴动,有五人被捕。

  另外,在利物浦等八个其它城镇,也因为球迷对比赛结果不服而出现零星暴动,导致十余人被捕。

  编辑:陶光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