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里杰卡尔德亲点科拉迪 巴塞罗那收购9号在行动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拉迪是里杰卡尔德钦点的9号--荷兰主教练同时还坚持迪瓦约也应该在球队的收购名单内,而巴普蒂斯塔则可能被放弃。

  里杰卡尔德已经在上次与巴萨高层的会谈中再次要求收购9号队员,一个能够经常进球同时能在战术范围内对巴萨有所帮助的9号。这次里杰卡尔德提出的人选是科拉迪。同时他还提出了尤文图斯的迪瓦约也应该成为候选,但他并不在转会市场中。目前巴塞罗那要收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购9号已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了,虽然很多目标目前都在参加欧锦赛,但这并不影响里杰卡尔德提出一个又一个的人选来在下赛季帮助罗纳尔迪尼奥。

  世界体育报已经多次报道了很多巴塞罗那俱乐部心仪的队员名单,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巴塞罗那将不会收购巨星,而是一个实力出色却没有太大名气的队员。这也是这届巴塞罗那高层收购队员的一贯作风。但目前看来一切都得等待巴塞罗那最终敲定9号的归属才能揭晓了。

  科拉迪是一个十分勤奋的前锋,在意大利强队拉齐奥平均每个赛季都能打进10球以上。根据教练组的说法,他来到以后,由于西甲的风格问题,他的进球很可能继续增加。科拉迪在锡耶纳出生,今年28岁,他很可能取代巴普蒂斯塔在巴萨收购名单的位置,因为塞维利亚依然坚持巴萨如果想收购他就拿出3600万欧元的违约金,而这几乎就等于让巴萨放弃。巴普蒂斯塔来到塞维利亚的时候只用了他们200万欧元。

  而巴普蒂斯塔则对巴西U23国家队队友,效力于巴塞罗那的莫塔表示了赞赏,说他是一个十分出色的球员,这些都发生在塞维利亚声明巴萨必须拿违约金收购巴普蒂斯塔以后。看来虽然他希望来到一个大俱乐部踢球,但他的梦想要破灭了。

  里杰卡尔德当时还要求拉尔森到来后将作为第二前锋,因为他不是特雷泽盖或者克鲁伊维特,需要用自己的努力来获得主力位置,如果科拉迪到来,巴塞罗那的3名前锋将就主力位置做出激烈的竞争,同时巴萨的攻击力也将所向披靡。

  巴萨即将迎来拉尔森,但里杰卡尔德还需要一个勤恳的科拉迪,巴萨的收购9号的行动,还没有结束。

  (巴萨中文网编译 WWW.FCB.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