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库再丢点球无人怪罪 队友用胜利回报队长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11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法罗报道 弗·德波尔几近庄重地把队长袖标戴在现任队长科库手臂上,在此之前,科库曾经坚持让他在这场比赛中继续戴着队长袖标,去迎接为国家队效力111场的荣誉。但是现在,他受伤下场,科库明白,这意味着责任。与捷克的比赛,他的一个错误传球让捷克看到了希望,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艾德沃卡特仍然信任他,事实证明,这一回,艾德沃卡特的选择没有错。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这肯定是科库的最后一届欧洲杯,天才云集的荷兰国家队中,他也许是最没有天赋的一个,工兵、勤奋、有责任感,这几乎是他可以表扬的全部。但是艾德沃卡特还是把队长袖标交给了他,很简单,因为他值得信任,在队中,所有队友都愿意和他交流意见,诉说衷肠。这在麻烦不断的荷兰队中,分外重要。西多夫要求更多的把精力放在进攻中,每次训练后都单独和科库交谈,科库告诉他:放心。

  三场比赛来,西多夫终于得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前腰位置,虽然艾德沃卡特的原意是让他更靠右,但是米兰中场却总是自觉不自觉地窜到范尼的身后。这意味着科库和戴维斯身上的责任更加重大。但两场比赛下来,确实证明西多夫可以胜任那个位置,虽然还没有进球,但荷兰中场的组织策动和分球,终于有了层次,有了模样。一次传球出界,西多夫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次触球。之后,一脚任意球他正正地打进索伦森的怀里。整个上半场,西多夫并没有制造什么真正危险的机会。范尼在前场面对身高马大的瑞典人,根本无法发挥出自己的头球优势,甚至,连得球的机会也是寥寥。对于身为中场核心的西多夫,这并不是个令人满意的开始。

  下半场比赛,荷兰才找到自己真正的方向,没有人不知道拖到加时,甚至点球大战对他们意味着只有失败。于是,左右两个边锋归位,西多夫更多地开始在中路中规中矩地组织进攻。几次分边,都清晰明了。但真正的功臣还是科库,他先是在和伊布拉西莫维奇的争抢中撞及曾经受伤的腰部上,但他没有抱怨。五分钟后,正是他,弥补了斯塔姆的失误,在球门前上把势在必进的球挡出。瑞典人注重效率,每次进攻都虎虎有声,斯塔姆和鲍马都要相应地跟上对方拉出的两名前锋,这个时候,科库每次都冷静地回防解围。而西多夫,也终于开始发挥,给范尼的传球,后者打在出击门将的腿上,丧失了最好的机会。99分钟,他的远射被门将神勇扑出,关键时刻,他确实不负众人的厚望。106分钟,他的任意球又是被对方门将惊人扑出。而科库,也在此后的角球里无人盯防顶球偏出。

  点球,又是点球,1998年,科库点球就曾经罚失。但作为队长,他必须担起重任,他没有做到,但是所有队友都切身感受着他的悲楚,用胜利回报了他对他们的无限支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