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捷克铁人期待完美告别赛 内德维德捧欧洲杯就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5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于鹏报道 捷克队还没有确保半决赛资格,但内德维德似乎已经等不及了。26日,捷克队长宣称,夺取欧洲杯冠军将是结束自己国家队生涯的最完美谢幕方式。

  “对我而言,(对丹麦)这场比赛意义重大,如果获胜我们将进入半决赛。”他告诉记者,“我知道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如此重要的锦标赛,我想带着奖牌回家。这对我以及其他老队员都非常重要。”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在谈到1/4决赛的对手丹麦队时,内德维德认为,只有最大限度的专注和投入才有可能击败这个难缠的对手。“大多数人都认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轻而易举。但我们自己很清楚,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并且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尊重他们,丹麦是一支组织有序的球队,这让我有些担心。”

  内德维德认为,丹麦是C组最好的一支球队,尽管他们排在瑞典之后。“很明显,丹麦球员具有非常强的侵略性和进攻性,他们理应获得小组头名。这样我们就可以与另外一支球队进行1/4决赛。”

  作为2003年欧洲金球奖得主,32岁的内德维德拥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他特意警告队友们,不要仅仅满足于成为唯一一支获得小组赛全胜的球队。

  “只有通过比赛才能获得胜利,”内德维德说,“小组赛的三场胜利对周日的比赛毫无帮助,这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不过我喜欢面对激烈的挑战,这将激发我的潜能,使我达到最佳状态。我希望能在国家队享受自己的最后一次杯赛,并在将来自豪地回味这一切。”

  “这是一场具有决定意义的比赛,关系到球队的士气,我们理当取胜。我们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战胜了荷兰队,这很好地证明了我们的球队精神。”

  内德维德的愿望是成功捧杯,而已攻入3球的利物浦小将巴罗什则表示,他希望能够在本届杯赛结束后穿上金靴,“我渴望成为最佳射手。鲁尼英格兰队出局,法国队和亨利也回家了,这让我轻松了不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