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瑞荷两队“交情不浅” 知己知彼一场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1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黄宇龙法罗报道

  在荷兰队与瑞典队这场争夺半决赛资格的生死之战中,双方队内却有不少球员曾经或者正效力于同一家俱乐部,从而使得比赛呈现出了一种独特的“内战氛围”。

  有过同队经历的首先是双方的主力门将,从1999年开始之后的两年里,范德萨和伊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萨克森都曾经效力于尤文图斯,当时荷兰人是主力,瑞典人则是他的替补。尽管两人之后纷纷离开了斑马军团,但却分别在国家队牢固地占据着主力位置,直至本场比赛分别站在球场的两侧。

  永贝里目前是阿森纳的一员,而荷兰队中的奥维马斯和范布隆霍斯特都曾经在不同时期与他同为枪手的一员。至于现在还效力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的瑞典中锋易布拉希莫维奇,更是在荷兰队一边有海廷加、斯内德和范德法特等三名队友。

  拉尔森曾经在效力于费耶诺德时与范布隆霍斯特同处一队,俱乐部的主教练则是荷兰队目前的助理教练范哈内亨。而且荷兰队主教练艾德沃卡特当时正执教埃因霍恩,每当这两强在荷兰足坛相遇时,艾德沃卡特都会将盯防拉尔森作为球队安排的重中之重。

  对于这种错综复杂的情况,两队赛前也都是心知肚明,瑞典队双主教练之一的索德博格就表示:“对于荷兰队的打法,我们这边可谓了如指掌,同时他们也肯定很清楚瑞典队的战术特点。”成为焦点人物的拉尔森则发表了自己的感慨:“我一直很喜欢荷兰这个国家,但是却很不希望在赛场上与他们为敌。”

  或许正是因为这种相互熟悉的缘故,导致双方球员均未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使得本场原本备受期待的进攻大战,最终却上演了极为沉闷的场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