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防守”喊声酷似NBA比赛 阿尔加夫这一天属于橙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15 体坛周报

  位于葡萄牙最南端的法罗,在6月底时非常炎热,不过这仍然不能和荷兰瑞典两国球迷的足球热情相比。周六下午,当记者出门准备等出租车的时候,发现一些荷兰球迷租了一辆敞蓬吉普正准备出发。其中一位荷兰球迷恰好是阿里.汉的老乡,主持过当地的电台节目,他的一位同事至今还和汉保持着联系。他得意地向记者指着旁边一位穿着荷兰球衣的球迷说:“看看,他可是来自英格兰,他们的球队被淘汰了就开始转向支持我们。”不过这位英格兰球迷却坏笑说:“他可是给了我100欧元,我才答应穿一天。”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在阿尔加夫球场外,荷兰和瑞典两国球迷显得非常友好,他们甚至搂在一起一边跳舞一边高呼两国的国名。还有一些球迷正在抓紧时间,请人在自己的脸上画上各自的国旗图案。

  比赛还有一个多小时才开始,瑞典球迷已经开始热身,整齐地高呼“瑞典”两字。不过人数占优的荷兰人很快就还以颜色,唱起自己改编的助威歌曲。率先出来热身的瑞典队,引起了本队球迷的喝彩,球迷们更是连连高喊头号球星拉尔森的名字。

  和瑞典队得到球迷百分百的支持不同,荷兰队却有一个人并不受同胞的欢迎,他就是主教练艾德沃卡特。当广播介绍他的时候,荷兰球迷发出了嘘声。

  刚刚开场,比赛的气氛就非常紧张。第2分钟,范布隆克霍斯特禁区内受伤就引起双方球迷同时的嘘声。不过荷兰人是在嘘犯规的伊布拉希莫维奇,而瑞典人则认为对手是在诈伤。

  之后拉尔森和范德萨的拼抢相撞,以及范尼和雅各布松的冲突,都让比赛变得更加火爆。新人罗本依然是最闪亮的明星,他的每次触球都赢得荷兰球迷的欢呼。弗兰克.德波尔在第35分钟因伤下场,则赢得荷兰球迷的掌声欢送。

  下半时刚开始,范尼的头球和脚后跟射门就险些攻破瑞典大门,荷兰球迷一片惊呼。不过第56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也让荷兰人吓了一身冷汗。之后他在禁区内倒地,主裁判认定假摔并出示黄牌,让瑞典球迷非常不满。

  第61分钟,艾德沃卡特又一次因为换人决定而听到球迷嘘声,这一次是用海廷加替下表现还不错的维斯。不过之后范尼的射门稍稍偏出,让一些荷兰球迷懊恼地跳了起来,瑞典球迷则赶紧像看NBA那样喊起了Defence(防守)。第87分钟,马凯替下范德梅德,而马凯在补时阶段的抽射高出门楣,使得比赛不得不进入了加时。

  之后的比赛并没有因为球员体力下降而变得沉闷,球迷们也更加兴奋。罗本的远射被伊萨克松扑了一下打在门柱上。范尼在本队罚角球的时候向球迷们示意给出更多的掌声,也得到了球迷们的回应。西多夫的任意球被伊萨克松奋勇扑出,范尼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让兴奋的荷兰球迷重新坐了下来。随后拉尔森的射门命中门楣,和永贝里的打中门柱也同样让瑞典球迷差点以为就要看到胜利希望。

  点球决战同样是球迷们的较量,荷兰人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向走向罚球点的每名瑞典球迷用嘘声施加压力。伊布拉希莫维奇将球射飞,之后他一直蹲在地上,直到科库也射失他才站了起来。

  在梅尔贝里的点球被范德萨扑出后,荷兰队海廷加兴奋地要和后者拥抱,直到裁判鸣哨他才意识到比赛还没有结束。

  终于,罗本的进球宣告荷兰的晋级,荷兰队立即分为两拨,一些球员冲向范德萨,其他则冲向本国球迷所在的看台。阿尔加夫球场,此刻已成为橙色的海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