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兰首相力保主帅埃德沃卡特:对他指责到了危险地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刘耿法罗报道

  荷兰首相最近尝到了做三夹板的滋味,作为荷兰队的球迷,他被夹在主教练艾德沃卡特和国内球迷中间,他奉劝球迷能够稳定情绪,因为荷兰国内对于主教练对指责已经尖锐到了危险的地步。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由于国内人民对于艾德沃卡特在捷克一役中的换人十分不满,以至于球迷纷纷提出要更换主教练。为此,首相鲍肯内德出面恳求球迷能够在欧锦赛期间保持冷静,他希望国家队能够熬过欧锦赛后再更换主教练。

  尽管荷兰顺利打进半决赛,但球迷还是对艾德沃卡特在荷兰对捷克的比赛中换下鲁本感到难以置信;而荷兰媒体也纷纷抨击主教练。目前担任脱口秀主持人的前足球运动员穆尔德甚至在节目中称,主教练应该“被活埋或者处以绞刑”。

  面对国内人民过激的情绪,首相鲍肯内德不得不亲自进行安抚工作:“这样的说法十分残忍,我们认为不能允许这类言论出现在电视上,只有白痴才会真的那么做。”首相的担心并非杞人忧天,在2002年荷兰政党选举中就出现了排外主义政治家福图恩被枪杀的场面。

  而艾德沃卡特自己也感到害怕,他也认为现在球迷对于欧锦赛的情绪有些偏激:“当人们谈论要活埋你或者绞死你,我想这根本不正常。在这样对氛围中,你怎么可能认真工作呢?”不过在本场比赛中,艾德沃卡特的换人策略还在情理之中,最终荷兰通过点球大战闯入了四强,现在荷兰国内球迷的态度应该可以稍稍缓和一下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