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范尼展望对阵葡萄牙:压力在他们一边 胜利将属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11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范尼在小组赛的4粒进球让他暂时和鲁尼并列本届欧洲杯的最佳射手,由于英格兰已经被淘汰出局,因此范尼非常有希望最终夺得本届杯赛的最佳射手。但和获得最佳射手相比,首次代表荷兰参加大型赛事并出任主力前锋的范尼更希望能够为荷兰捧回一座欧洲杯。和瑞典队的1/4决赛,荷兰队最终以点球过关,范尼正朝着这个方向前进。虽然比赛中没有进球,只打入一个越位球,但范尼在点球大战中为荷兰先拔头筹,极大振奋了军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是役范尼照样首发,出任433阵型中的单中锋。上半场双方的防守都十分严密,范尼不得不经常背身拿球。第15分钟,荷兰队掷边线球至禁区内,范尼背对球门用脚一挑,然后转身打门,但打在后卫身上挡出。第21分钟,范尼又是背对球门接传球停给插上的雷兹格尔,但后者的远射偏出。第41分钟,雷兹格尔传球入禁区,门前的范尼在对方荣松的防守下倒地,瑞典队球员认为范尼假摔,但裁判未予理睬。

  下半场刚开场,罗本左路传中,范尼跃起头球但顶高。1分钟后,荷兰队长传,范尼禁区内右脚向后挑射,可惜高出,这一幕让人想起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对意大利比赛时的那记挑射。第65分钟,西多夫长传,范尼突入禁区胸部停球然后打门,球打在门将伊萨克松身上后弹回又打在范尼身体上向球门滑去,只可惜最后滑出远门柱。

  下半时后半段,范尼在对方的严防下无所作为,直到第90分钟,范布隆克霍斯特传中,范尼中路接球直接垫射,球稍稍高出。加时赛中,双方展开对攻,第99分钟,西多夫禁区外的远射被扑出,马凯右路再传,范尼右脚打门,球又擦着门楣而出。第108分钟,斯塔姆右路长传,范尼禁区边缘打门被后卫挡出。2分钟后,范尼在越位位置打入一球,被判无效。

  接着就是点球大战,荷兰队继小组赛中跌跌撞撞地出线后继续着好运。范尼认为,荷兰队能够走到现在主教练艾德沃卡特功不可没,“他在赛前的工作非常努力和细致,虽然现在媒体对他是一片批评声音,但是在和捷克的失利后他能够开放球队训练并且勇敢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没有向外界压力屈服,他没有改变他的工作方式,他表现出了他是一个坚强的人。”

  与瑞典的这场比赛,范尼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范尼赛后认为90分钟双方打成平局十分公平,“我们有很多机会,他们也有很多机会。我们击中了门柱而他们最后时刻既打中横梁也打中门柱。我们可以说是幸运,但我也认为我们是一支总是在尝试进攻的球队,所以我们应该获得胜利。”

  展望半决赛的对手葡萄牙,范尼说:“压力在他们那边,他们是东道主,所有观众都希望他们赢。虽然在葡萄牙对阵葡萄牙队将非常艰难,但我相信我们可以击败他们。”

  范尼还重点表扬了到场看球的荷兰球迷的表现:“我们的球迷非常优秀,他们在场边给我们制造了低调而客观的氛围,这场比赛也让我更加感受到了球迷的可爱。”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