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葡萄牙功臣门将今成主角 梦想重回前锋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05 东方体育日报

  里卡多习惯说,一名守门员不会进球只能失球。但葡英大战当夜,他自己证明了自己的“错误”,他的一记决胜点射将葡萄牙最终送进半决赛。昨天,母亲玛利亚·阿斯森桑这样夸奖自己的孩子:“他(里卡多)是我的英雄,我从来没想到会是他主罚点球,等我看到他站在点球点的时候,我开始向所有的神灵祈祷。这需要很大的勇气,我想起了他在职业生涯中克服的无数障碍,我相信他,孩子,能行!”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扑出瓦塞尔的那个点球之前,里卡多干脆将手套脱下扔到一边,“大概他觉得应该改变一些东西了,我预感他会开出一个伟大的点球,他全神贯注的姿态,仿佛球场上只剩下他一个人。”

  比赛当天,里卡多的家里不得不同时打开两台电视,阿斯森桑说:“我丈夫卡西米罗·佩雷拉,根本受不了那场比赛的紧张刺激,只好把电视的声音关闭,而我需要听评论员的解说,所以我们就分开两台电视机观看。”

  比赛一结束,阿斯森桑就打电话给儿子,“我哭得泣不成声了,儿子反过来安慰我说,‘不要哭,告诉我,妈妈,你会冷静下来的!”“我就趴在窗口,等他回来。看到他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半了,我陪他在楼下的咖啡吧里喝了一小杯,那是我们常去的地方,那里已经聚了大约100个人,他们向着我的儿子欢呼,但是我们没有开一瓶啤酒,甚至连香槟也没有,因为他不喝酒精饮料。而我想的只是能够与儿子多呆一些时间,最好是一年。”

  里卡多这几天成了葡萄牙的民族英雄,各大报纸不遗余力地挖掘英雄背后的故事。安东尼奥·尤西比奥,里卡多的第一个教练,是他决定了里卡多的发展方向,“当时我打量着眼前这个十来岁的孩子,他当时一心想当前锋,但我指着球门对他说,‘守门去吧’,这样他才会更有前途。但他直到现在踢着玩的时候,还是主动要求充当前锋。

  将英格兰人送回家,他不仅完成了一个优秀守门员的使命,而且完成了射门的欲望,这下两全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