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葡大战换人被大肆渲染 斯科拉里:菲戈是我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01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里斯本报道 一段时间来,有关葡英之战费戈被替下后发生的故事版本繁多,本报曾经在赛后直接采访了费戈本人,当时他极为低调,没有对斯科拉里和换人发表任何不满。两天来,费戈继续保持沉默,听凭媒体对此事大肆渲染。

  26日下午,在葡萄牙队重新集中17个小时后,该事件主角斯科拉里召开记者发布会。他特别谈了所谓的“费戈事件”、他和费戈的关系,也暗示了费戈在未来葡萄牙队中的地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位和角色。

  “我看到全队和所有葡萄牙人都沉浸在幸福的喜悦中,我想那不是个能让大家都冷静下来的时刻。也许需要一次公开谈话,来澄清替补席上发生的一切。”在告诉记者他将以一个朋友的身份讲话后,斯科拉里以这样的开场白开始了新闻发布会。

  “当我们谈论费戈时,我们是在谈论一个为他的国家队和他的祖国而战的男子汉。我看到了一些媒体对此事的报道,这一情况不该继续,也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斯科拉里首先提到了替补的话题,“有的人很外向,但费戈却是那种内向的人。没人会因被换下而高兴,这是肯定的,但每个人的反应不同。更衣室里,从来没有谁与跟关系密切,谁与谁关系冷漠的问题。”

  面对数十名记者,斯科拉里双手合十,恳切地说:“我真心地恳求你们忘掉这件事。他的所有表现无愧于国家偶像的地位,费戈做了很多人们都不知道的事。如果你们对我还有一点信任,请维持葡萄牙队的平静,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目的:胜利。”

  在谈到点球决战时,斯科拉里指出:“我没想到费戈会在更衣室观看点球大战全过程。直到后来我才知道,他在用心关注着比赛结局。”葡萄牙主帅还提到了一个细节,“加时赛中,当C·罗纳尔多带球时,你们知道费戈在场边喊什么吗?他在喊:年轻人,冲,我和你在一起。”

  即将结束新闻发布会时,斯科拉里语重心长地说:“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也许费戈不希望我来谈论和解释,但我只想让该受到尊敬的人得到应有的尊重。费戈永远是我心中最伟大的偶像之一。在我还没执教葡萄牙国家队前,费戈就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但现在,我更加喜欢他的为人。”

  斯科拉里中肯的谈话感染了很多记者。事实上,在里斯本,在整个葡萄牙,费戈始终是国家的骄傲。绝大多数球迷都相信斯科拉里的能力,也继续相信队长费戈的能力和他对国家队的忠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