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狂欢夜豪放女狂追小小罗 美少年竟受男同性恋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8:00 南方体育

  不是所有的葡萄牙队员都决定在对英格兰一战后与家人共享一个美妙的夜晚。在与家人共进晚餐后,帅哥C。罗纳尔多决定在一群可爱的女人中间欢庆胜利。凌晨3点半,他穿上一件漂亮的衬衣,与弟弟一起去了"印度支那"迪斯科舞厅。在那里,女人们给了他阿拉伯国王般的待遇。但那对他来说有些太夸张了。15分钟的彻底疯狂后,C。罗纳尔多决定独自离开。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C。罗纳尔多到达迪斯科舞厅的时候,他立刻被认了出来。这是"女子之夜",女人可以免费进入,所以舞厅里挤满了他潜在的女友。他刚走进舞厅,舞池里就突然爆发出一片震耳欲聋的欢呼声。玛利亚。克拉拉--- 一位19岁的大学生--- 尖叫道:"他在现实生活中好高啊,我想知道是不是他身体的所有部位都是这样。"

  很快一群女人围住了这位明星,要求他和她们跳舞。一位女子甚至歇斯底里地尖叫着抱住他不让他离开。两名保安不得不帮助C。罗纳尔多摆脱她。另一位女子试图说服他让她剪下他的一小撮头发。15分钟后,受到惊吓的C。罗纳尔多决定离开,他甚至连饮料也没喝。意识到无论去哪里都会遇到相同的状况,他最终决定回家睡觉。

  如果C。罗纳尔多想要尝试一些新鲜的东西,也许他可以去一个男同性恋迪斯科舞厅。他会受到像在"印度支那"舞厅一样的热烈欢迎。根据"葡萄牙男同性恋"网站的调查,C。罗纳尔多是葡萄牙国家队中最受这个国家的男同性恋者宠爱的队员。他得到了40票。网站上一条有关他的评语写道:"C。罗纳尔多的脸像婴儿一样纯洁,但我最喜欢的当然是他的屁股。它是如此的圆,如此的强壮。"其他评语也恭维了他身体的其他部位,特别是他的腿。不过尽管C。罗纳尔多是获胜者,他依然面临着来自努诺。戈麦斯的严厉挑战,后者得到了38票。2002世界杯前,这个网站也进行过类似的调查,当时菲戈以58票名列榜首。不过,两年后这位皇马巨星的魅力似乎有所减退,因为这次他的得票还不到当初的一半。也许男同性恋们认为菲戈已经老了,或者他们认为年轻一代球员比他更性感。

  "葡萄牙男同性恋"网站进行的调查不仅仅包含性意味。为了悍卫男同性恋者的权利,网站还发起了一场讨论:一位男同性恋球员是否应该被接受进入国家队。他们还向来葡萄牙观看比赛的男女同性恋者发放了1万份指南。也许C。罗纳尔多可以看一看这个指南,如果他决定尝试一些新经历的话。

  (伊利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